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童心花开 雏燕声声盼您归来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3-22 20:01: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每个孩子都收到了老师送的礼物.JPG

每个孩子都收到了老师送的礼物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2日讯 2017年8月29日,成都市红专西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孩子们还沉浸在暑假的欢快中,家长们也如往常一样看看孩子班级的QQ 群,突然,群里突然弹出一条消息,所有家长都懵了。

  这是一则班主任童丹老师给家长的留言,不是常态的开学安排,而是因一则因身患重疾不能继续下学期教学工作的消息。具体病症,童老师没有说明,后来了解到的病情更让家长们震惊!童老师罹患脑部胶质瘤及小腿骨肉瘤!因病情发展,需截肢!

  家长们得知真相后瞬间眼泪涌出眼眶,那么好的老师!哪怕病魔凶狠,祈祷幸运一定要降临!孩子们每人给童老师准备了亲手制作的慰问卡片,委托家委会的几位家长去看望并带回童老师的话:谢谢家长和孩子们!我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头发剃了怕吓到孩子们,叫孩子们不要来看望……

  漫长的冬天随着雾霾的消散渐渐远去,到了2018年3月18日这一天,家长接孩子放学,孩子们不约而同欣喜地告诉家长:妈妈!童老师送我们礼物了!原来,童老师把孩子们给她的爱心捐款每人买了一套书,刻了每人名字的钢笔,加上亲笔签名的卡片,又送回来了。打开卡片,是工整的楷书手写。还有一段电子文档留言:“我的病情不是几年就好,再加上还未安装义肢,不能自己到校一一表示感谢”。

  家长们与孩子们再次泪崩!深感到老师无私的爱!阳春三月,暖风吹,春已来,“童心花开”,雏燕声声盼老师归来!(赵毅)

 
 
 
推荐阅读
 
三百老字号年内上京东 电商成销售增速最快平台
塞上江南出击糖酒会 来蓉推荐宁夏大米
钒钛盈利逾八亿 恢复上市可期
环球佳酿在糖酒会强势首发 百余款酒品齐亮相
 
· 童心花开 雏燕声声盼您归来
· 京东便利店搬进春糖 多项目开启招商
· 华泽或退市六万多名股东面临巨亏
· 奇幻民宿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曝光海报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