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选对靠谱机构 信息化培训少走弯路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3-30 11:24:48】 【来源:金融投资报

  随着IT行业的迅猛发展,选择零基础转行学IT的年轻人数量也逐渐增多。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国内IT培训机构数量繁多,但其中亦掺杂部分黑心培训机构,打着招转的幌子,实际是让学员陷入“培训贷”,即以招聘的名义诱导学生接受所谓的岗前培训,并通过诱骗学生申请“培训贷”的方式取得超额培训费。更有甚者还出现跑路现象,学员不仅没有学到技能,更可能陷入还贷陷阱中。

  针对这样的情形,很多有着良好口碑的培训机构有着自己的应对策略。“看一家培训机构是否良好,有个很直观的判断,就是看他们的就业率和学员的就业薪资。”源码时代CEO李广平表示,以源码时代为例,目前其开设的Java、PHP、UI。H5前端等学科的专业对口就业率达到了97%;同时,在成都的各专业学员毕业的平均薪资为6000-7000元。良好的就业也带来了好的口碑。

  不仅如此,近日,源码时代还联合小码哥教育推出“T30计划”。据介绍,该计划中的“T”代表特区、特别计划和特别计划将在改革的前沿阵地深圳特区落地,计划中的“3”代表学员毕业后3个月找不到工作,不用缴纳学费。“0”代表0元入学,学员入学时不用缴纳学费,0门槛、0负担,后期对学习效果不满意、达不到培训效果,则0付费。

  针对这项引起业内广泛关注的“T30计划”,李广平表示,通过T30计划,可以让学员完全掌握主动权。因为根据相关承诺,经过选拔成功入学的学员,入学时不用交一分钱,不会签订任何形式的借款协议,也绝不会交纳押金等各种形式的费用,真正保障了学员的利益。

  对于采用这一模式后,如何维持培训机构本身的运营,李广平也作出回应。“入学合同和学员守则还是要签的。入学合同上将会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情况,约定学员毕业工作后能达到的薪资水平并公证,范围在5000-8000元/月之间。”李广平说,“在学习过程中,学员将分阶段对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学习结束后,如果综合评价显示对教学质量不满意,学员不用缴纳学费;如果综合评价显示对教学质量满意,学校将对学员进行就业指导等后续服务。毕业后3个月内学员找到工作,接到offer且offer上注明工资能达到入学合同上约定的该学员薪资水平,此时学员就需要缴纳学费了。”

  本报记者 吉雪娇

 
 
 
推荐阅读
 
迎资本春天 华夏全球科技一键打包绩优股
四川高职单招考试将于本月三十一日举行
海威华芯力争提前掌握核心关键技术
中意人寿川分公司获评卓越保险服务机构
 
· 墨比科技欲做成都文创行业第一股
· 光大现金管理云服务正式启航
· 成都市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项目开工
· 末日题材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四月公映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