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成都魔力杯马甲线大赛决赛落幕

http://www.jrtzb.com.cn/ 】 【2017-09-18 11:01: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9月16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17成都“魔力杯”马甲线大赛决赛在城南优品道广场完美落幕。大赛由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成都范儿主办,华润怡宝魔力运动饮料、享动体育联合主办,目标健身餐为官方合作健身餐,劲浪体育为服装赞助商,大赛还邀请到成都市运动舞蹈协会、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作为指导单位。决赛现场,近50位选手参与角逐,最终业余组冠军刘晶菁、职业组冠军成银龙分别斩获万元现金大奖。

  报名

  历时一个月,500余人热情参赛

  据主办方介绍,从8月11日起到决赛当天,最终共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魔力杯”马甲线大赛。众多参赛选手中,有健身刚几个月的爱好者、生完孩子不久的妈妈、老当益壮的长辈,还有专业的健身教练,线上投票总数据高达60万余票。

  经过线上报名筛选、线上投票、现场决赛三轮比赛,最终近50位选手站到了决赛的舞台。决赛现场,不仅选手十分养眼,评委阵容也十分强大。中国健美健身队教练张德明、四川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向勇教授、2016中国健身冠军赛暨健美公开赛健身比基尼高校组冠军秦雪、享动体育CEO杨宇锋、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市场部主管魏小东组成了专业的评委阵容。现场的嘉宾还有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市场部经理伍术和成都传统销售经理任清平,以及成都各大健身房的创始人。

  现场

  马甲线林立,万元大奖花落各家

  比赛开始前,DOYOGA瑜伽和柠檬运动健身工作室分别带来瑜伽秀和肌肉秀,动静结合的开场表演,拉开了决赛的帷幕。业余组选手和职业组选手先后带来T台秀、马甲线秀、美体秀展示。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啦啦队和观众都大呼过瘾。

  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业余组冠军由刘晶菁获得,熊小梅、谭淑芳分别获得第二、三名;职业组冠军被成银龙斩获,杨宁、晓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除了冠军可以获得现金奖励1万元,亚军和季军也有5000元现金和2000元现金的奖励。同时,此前揭晓的魔力宝贝毋林林也获得了价值1.7万的豪华邮轮日本行。

  获得业余组冠军的刘晶菁十分激动。她告诉记者,她健身已经坚持了五年,近两年开始专业塑形,谈到如何保持好身材,除了专业的健身指导外,她建议早睡多动,在饮食上也少吃油腻多吃蛋白质。

  收获

  健身正当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作为职业组的冠军,健身改变了成银龙更多。曾经的初中小胖娃,坚持10年后,拥有了众人艳羡的马甲线身材。“我管不住嘴,饮食上不太忌讳,但锻炼强度较大,一周十余次。”他认为好身材和好口福并不冲突,“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

  现场除了养眼的好身材之外,更让人正能量满满的是选手们的韧劲。就像一位参赛选手说的:“健身,可以是一辈子的事。”

  华润怡宝西南区市场部负责人伍术则认为,魔力运动饮料的新品概念和品牌目标同健身健康的目标相契合。“魔力新品有着来自华润怡宝长期关注体育运动,关注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基因。”

  经过本次马甲线大赛,主办方表示,成都健身人群的数量和广度远远超出想象,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马甲线和这背后的励志故事,说明成都不仅是美食之都,更是健康与潮流之都。尽享美食说明了成都人的生活态度,而对身材的严格管理则体现了成都人的健康意志。主办方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在成都的发展,让这座城市更加潮流、年轻和健康。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鑫

 
 
 
推荐阅读
 
驾培行业的狼来了 好梦学车正式入驻成都
提前感受成都公开赛 大小球迷体验球童培训
成都启动社区干部学习会 提升社区幸福力
近三百名哈罗单车用户因恶意骑行被禁终生
 
· 新能源车相关基金表现强劲
· 激情华夏悦跑越精彩 华夏保险四川跑团开跑
· 京东大件物流送装一体服务大军进城拓业
· 西门子宣布助力中国建设数字化城市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