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将推出健康旅游移动平台

http://www.jrtzb.com.cn/ 】 【2017-09-29 09:39:57】 【来源:健康界】

  我国第一个省级健康旅游移动平台《健游四川》,在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成立大会上被推出。

  在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成立大会上,健康旅游分会会长陈小维与珠海和松医疗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璐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推出我国第一个省级健康旅游移动平台健游四川,为走在全国前列的四川健康旅游再添生力军,将快速推动四川省健康旅游迈上一个新台阶。

  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由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牵头,省第二中医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省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会员涵盖全省各级中医医疗单位、大中型中医药企业,为全省第一家中医药行业协会。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的正式成立,是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贯彻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事业、产业双轮驱动战略的又一重要探索。分会成立后,将在整合行业资源、加强多方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为彭州打造生态产业链、发展绿色环保经济等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将为巴蜀百姓提供更有优质的康养旅游盛宴。

  珠海和松医疗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我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医疗旅游产业投资服务公司,以自主开发的专业APP健游天下健康旅游移动平台为服务载体,整合全球医院、医生、景区、城市、旅游、酒店民宿、保险公司等资源,为有医疗健康需求的游客提疾病供治疗、疗养康复、保健养生、旅游健康保障、中医文化体验等服务,让游客在旅行中获得健康旅游保障,享受旅游快乐健康保障,让游客心、身、灵感受健康旅游的愉悦。

  健游天下健康旅游移动平台,将整合全国100个旅游目的地的中医院以及健康旅游医生集团资源,为旅游目的地的康养中心、酒店民宿、养生保健机构等提供专业健康旅游服务内容和服务产品,推动我国健康旅游市场快速成长。

  健游四川为健游天下分平台,与健游四川全球资源链接融为一体,共享健康旅游资源服务,健游四川将在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领导下,全面整合四川省内健康旅游资源,包括提供健康服务的医生资源和为游客服务的终端服务机构,如健康旅游小镇、健康主题酒店民宿等,为游客提供专业健康旅游服务。健游四川分平台下接终端服务机构,建立自己的移动服务平台,未来,游客可以轻松在健游四川平台上获得健康旅游服务资讯,自由购买健康旅游服务,体验不一样的健康旅游服务。

  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刚刚结束,上海和窗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和松医疗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彭州市中医医院就与四川宝山集团就“宝山国际康养度假区”规划建设召开专题会议。四川省彭州市宝山村,是与华西村齐名的全国四大名村,村办企业宝山集团下辖26个企业,年产值60亿元,固定资产达98亿元。目前,宝山村所有工业企业已经全部外迁,宝山村已经转型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渡假区,全村包括酒店民宿,拥有1200住宿床位。分为宝山温泉度假区、AAAA太阳湾风景区、乡村旅游区和未开放的回龙沟风景区。宝山集团充分利用参与发起成立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的契机,重新进行战略定位,对旅游区进行全面升级。宝山温泉酒店将与彭州市中医医院合作,升级为健康主题酒店,正在装修的一间别具风格的民宿,将打造成健康旅游养生民宿,投资3亿的康养中心已进行规划设计。“温泉滑雪,生态康养”将成为“宝山国际康养度假区”新名片,成为推动四川省健康旅游排头兵。

  与此同时,珠海和松医疗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将与相关机构组建“健康旅游产业基金”,投资健康旅游医生集团,广泛参与康养小镇、健康主题酒店、健康主题民宿投资建设,对接资本市场,推动四川省健康旅游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
 
投资成都三百亿的中电熊猫进入调试阶段
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成都公开赛进入四强争夺
泰康蜀园文化氛围浓 巴蜀鬼才魏明伦狂点赞
成都天府新区云龙社区举办庆国庆中秋文艺晚会
 
· 宏达电子赶在上市前突击分红
· 北京上海进入世界最具竞争力城市榜单
· 百年人寿烟台中支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 国庆莫找堵 青城山邀你不堵不挤当神仙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