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防止减肥反弹们 想瘦下来得这么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11 11:43:38】 【来源:四川在线

  你是否曾瘦下来了,但因为恢复正常饮食又反弹回来?甚至比以前更容易胖?其实饿着饿着就瘦不难,难的是你吃饱怎么瘦?很多小伙伴最难坚守的就是复食期不知道怎么去做,所以导致前功尽弃。今天要分享的主要是复食期如何不会反弹,看好了!

  一、复食时间点:

  减到理想体重后,感觉身体并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并且体重能靠减肥饮食维持1周左右,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考虑退出减肥饮食开始复食了。

  二、复食原理:

  试探身体耐受度,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饮食平衡点。不是说你减到自己理想的体重后就可以暴饮暴食,那是错误的!生酮断糖低碳水饮食不光是减肥饮食,还是一种健康饮食法,其中的健康饮食理念是可以终生坚守的。要想保持体重也要坚持最关键的健康饮食理念。

  三、复食其实只有1招,反复横跳试探边界值:

  如果你现在的饮食比例是碳水:蛋白质:脂肪=10:25:65,你不想再吃那么多脂肪了,那么就慢慢增加碳水摄入量,从原来的<50g增加到<60g,少量地增加碳水摄入,同时减少脂肪摄入,比如每天少喝一杯防弹咖啡,少吃一包坚果,循序渐进。

  以3天-7天为单位,观察自己的体重有无变化,不是观察酮体,是观察体重有无增减。

  如果体重没涨,那就可以试试增加碳水摄入到<70g,继续观察体重变化。

  如果体重涨了,说明你试探过头了,那你的边界值就是每天摄入<60g碳水,蛋白质还是一样吃,同时缓慢减少脂肪摄入。这样反复测试,直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平衡点。

  注意:这里增加的碳水不能是白米饭这样的精制碳水,一定要是低升糖高纤维的优质碳水哦。

  四、复食示例食谱:

  早:防弹咖啡250ml,半个牛油果。

  中:五花肉150g+菠菜100g+烤鸡翅2个+糙米50g。

  晚:煎牛排200g+花菜150g+玉米100g。

  五、值得坚守的健康饮食方式:

  1、不吃含糖饮料、含糖加工制品(甜品零食等)。

  2、不吃“三白”:白米饭、白面条、白面包,吃糙米、紫薯、玉米等优质碳水,每天不超过1碗。

  3、不吃含糖量高的水果,如菠萝、香蕉、西瓜、苹果,吃番茄、蓝莓等低糖水果

  4、吃好油(动物油、海洋油鱼油),每天摄取50%的优质油脂,大约85g(肉类、烹饪用油、奶酪等)

  5、中午晚餐都要吃2碗菜+1碗肉才能吃饱6、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温温的柠檬水,帮助稳定胰岛素水平,还可以美白。

  生酮断糖低糖做复食防止反弹主要代餐是防弹咖啡,可以增加饱腹感提供优质蛋白。

  在减肥期间配合防弹代餐咖啡,可以减肥反弹的机率。不要觉得这种咖啡贵而不去配合它,不管用什么方法减肥,防止反弹是重要的环节,否则前面的努力都白费了。

  今天就到这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推荐阅读
 
时任易事特董事长内幕交易海陆重工
一个寻找自我的故事 焦刚谈原创音乐剧欢迎光临
四川这个智能实验室专门为公路出行服务
峨眉文旅新地标崛起幻城 专家聚焦献计
 
·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将召开
· 泰康人寿乐惠健康重疾险在川上市
· 云化助推新万物互联时代到来
· 柳岩加盟新片变身暗黑范摇滚御姐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