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安全

重庆运钞车和皮卡车相撞后侧翻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8-10 22:18:09】 【来源:北青网】

  8月9日7点多钟,国道212合川七间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皮卡车与一辆运钞车相撞,导致运钞车侧翻,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的合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泡沫消防车以及12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30分钟后,消防队员抵达现场,发现一辆皮卡车停在道路中央,车头左侧受损严重,一辆运钞车侧翻在公路边的排水沟上,车内被困人员都已经被附近群众救出,无明显受伤。

  由于运钞车侧翻,车门无法打开,里面有大量现金无法转移。情急之下,应运钞车负责人请求,消防队员利用铁铤等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协助保安人员对车内现金进行了清点转移。

  据皮卡车驾驶员介绍,事发当时天正下着雨,在转弯时方向盘突失去控制,最后撞到运钞车的左后侧;而运钞车驾驶员因为向右猛打方向导致车辆滑行到路边的水沟中后侧翻。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巡警正在调查中。同时,交巡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前一定要仔细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查,驾车上路一定要控制好车速,特别是下雨天,更要谨慎小心驾驶。

 
 
 
推荐阅读
 
车祸无情夺去年轻生命 泰康人寿理赔百万送关怀
百年人寿客户服务全面升级 海外体检彰显关爱
光伏新政引监管关注 通威股份细说影响
成都举办创保合作论坛暨创保合伙人招募大会
 
· 省扶贫基金会携手领地集团扶贫助学
· 智能制造将迎来较好投资机会
· 京东物流抢鲜布局阳澄湖活蟹冷链服务
· 达威股份爆雷 股价遭打回原形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