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德国雷司令周下月起登陆中国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6-25 17:10: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6月25日讯 由德国葡萄酒协会主办,每年一度的大型消费者类活动2018德国雷司令周将于2018年7月和8月再度登陆中国。德国雷司令周起源于美国,如今每年夏天在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展开,是德国葡萄酒协会所举办的全球性消费者市场活动,希冀从全方位向消费者展示德国葡萄酒的多样化、卓越性、文化魅力,以及千面之王德国雷司令的佐餐魅力和夏日适饮特质。

  雷司令和黑皮诺目前是德国最为著名的两大葡萄品种,受到全世界各地葡萄酒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拥有独特口感和多样性的德国雷司令,作为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德国是当仁不让的雷司令葡萄酒的故乡,种植面积高达23700公顷,占全球雷司令种植面积的50%,是雷司令第一大种植和生产国。像雷司令这样优质的白葡萄品种,可以酿出各种等级和类型的酒:从酒庄起泡酒,到风格各异的干型雷司令,到清淡的珍藏酒,再到高贵的晚摘酒,或者高价位的逐粒精选酒、贵腐粒选酒到冰酒,无论干型、半干型、或者甜型酒都能胜任。

  据了解,今年夏天德国葡萄酒协会中国代表处将联合全国各地餐厅、葡萄酒零售及电商和德国葡萄酒进口商倾力打造三大精彩主题活动,分别是德国雷司令天生爱美食餐饮渠道推广,德国葡萄酒清折一夏零售和电商渠道促销,2018德国葡萄酒公主巡礼系列由2017/2018德国葡萄酒公主Laura Lahm出席的消费者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德国雷司令及德国葡萄酒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吴伟)

 
 
 
推荐阅读
 
古装剧芸汐传上线爱奇艺 王佑硕演绎甜蜜爱恋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关爱帮扶贫困学子
四川彭州科技改变世界 梦想从这里起航
川内首个高颜值十公里路跑赛周日鸣枪
 
· 德国雷司令周下月起登陆中国
· 爱立信宣布将亮相上海世界移动大会
· 互联网主题近一个月涨超一成
· 建党节来临 先烈后代赴洪雅扫墓慰忠魂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