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抗洪救灾 中可四川公司在行动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7-12 18:08: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中可四川公司2.jpg

饮用水集中发放给受灾民众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2日讯 江河漫堤、城区内涝、山体滑坡,路桥冲毁…., 暴雨中的川蜀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7月10日早间开始,新一轮的暴雨袭击四川,持续48小时的强降水导致多地严重受灾。其中川北绵阳、江油、广元等地城区和所辖乡镇内涝严重,多地供水中断,周边乡镇因灾转移数万人,民众安全饮用水告急!

  在获悉灾情后,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立即启动“净水24小时”救援行动,并迅速完成首批144000瓶冰露水的备货,兵分多路,驰援灾区。7月12日下午13:30分,首批24000瓶饮用水已率先送达重灾区之一,绵阳市北川县桂溪镇。三名中可四川营业所员工,在当地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饮用水集中发放给邻近各村的受灾民众,保障他们在洪水过境期间的饮用需求。

  截至目前,送往绵阳、广元和江油等地灾区的饮用水也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爱的传递,中可四川正在继续,相关负责人说,“风雨中,在乎的力量让我们温暖前行,瓶水相逢,守望相助!”(赵毅)

 
 
 
推荐阅读
 
一条微信长文 暴风集团又身陷暴风
成都首家京东无人超市开业 刷脸结算最快五秒
彭州推出川芎牙膏 欲与云南白药争高下
中意人寿在川启动汛期理赔应急处理预案
 
· 抗洪救灾 中可四川公司在行动
· 印纪传媒重组终止风险是否充分披露
· 萌娃助阵百年人寿客户节泸州站活动
· 西门子与中国电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