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集团明年营收有望突破千亿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1-04 09:54:25】 【来源:北京晨报】

  “白酒行业持续向好的格局没有改变,稳中有变是阶段性特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将继续保持。”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昨天表示。

  2018年白酒行业依然保持着高景气度,但是分化已经出现。李曙光预计,本轮自2016年开始的白酒新周期可能一直持续到2025年,在这10年内,白酒行业上升的长周期基本态势将持续存在。“在这一阶段内,白酒行业面临的是结构式机遇,而非普惠式机遇。中小酒企将更加困难。”李曙光补充道。

  此前市场上一直有五粮液涨价的传闻,11月29日,有消息称多家五粮液系列酒的总经销商向各级经销商下发调价函,从今年11月30日起将对五粮液系列酒产品全部提价10%。五粮液官方对此回应称,目前尚无任何调价动作,经销商调价应该是市场行为。

  五粮液昨天释放出加速产品高端化进程的信号。不仅发布超高端新品“501五粮液”,还透露将主力产品新版“普五”将在明年5月之后上市,新版“普五”或将会在价格上作出调整,但主要视明年市场反应而定。李曙光表示,五粮液将积极推动产品结构升级,包括推出升级版普五、高端五粮液、时尚版五粮液等。“五粮液需要大改,不是小改”,李曙光指出。

  截至今年11月,五粮液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37.2亿元,预计全年销售收入将突破930亿,有望在2019年完成千亿收入。其中五粮液股份公司明年冲击500亿目标,今年前三季度,五粮液股份公司完成销售额292.5亿元,同比增长33.1%;实现净利润94.9亿元,同比增长36.3%。

 
 
 
推荐阅读
 
电商法正式实施 重构代购微商朋友圈
中国科学家详解嫦娥四号登陆月球背面故事
音乐教父陶喆领衔 众星赴蓉迎跨年音乐盛典
航天精神中华行公益科普活动走进成都
 
· 专家称未来两年中国将实现万米深潜
· 专家提醒人工智能热潮莫跟风防虚火
· 青城山都江堰开启最美东方文化之旅
· 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在西华大学揭牌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