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洋河回应工人聚集事件 称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1-04 09:5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针对12月15日洋河宿迁分公司工人聚集一事,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公司已经成立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12月15日晚间,据微博认证为资讯视频自媒体,名为“宿迁身边事”账户发布内容显示,“12月15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因克扣工资,洋河酒厂数千名员工集体罢工,在上午11点的时候,洋河股份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三车间约300余名工人,由于薪资诉求,在公司办公大楼广场聚集”。

  对此,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12月16日晚间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12月15日上午,公司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车间部分员工,由于对当月薪资计算等有分歧,前往公司办公大楼咨询了解情况。

  声明称,公司领导获悉后极为关切、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推荐阅读
 
电商法正式实施 重构代购微商朋友圈
中国科学家详解嫦娥四号登陆月球背面故事
音乐教父陶喆领衔 众星赴蓉迎跨年音乐盛典
航天精神中华行公益科普活动走进成都
 
· 专家称未来两年中国将实现万米深潜
· 专家提醒人工智能热潮莫跟风防虚火
· 青城山都江堰开启最美东方文化之旅
· 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在西华大学揭牌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