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水井坊首推生肖酒高端品牌落地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1-09 14:33:15】 【来源:】

  辞旧迎新之际,水井坊(600779)携两款限量版收藏级产品打响了2019高端战略第一枪。1月7日晚间,在水井坊举办的2019“运藏其中”新品发布会上,水井坊·晶猪贺岁及水井坊典藏大师版金狮装首度亮相即惊艳全场。

  水井坊市场总监舒杨介绍,本次发布的晶猪装纪念酒作为水井坊的首支生肖酒,定价2399元/瓶,采用甄选八年优质基酒特调54°酒体,瓶身晶莹剔透,加之卧藏瓶身中的生肖猪设计,用以表达财富满盛,福气延绵的美好祝愿。分析人士表示,水井坊的晶猪装这种巧妙的设计,与绝大多数仅是在瓶形上单纯地“临摹”生肖猪形象或者是将已有传统产品与生肖猪简单地“焊接”在一起的产品设计相比,在创意和颜值上都遥遥领先。

  另一款金狮装产品选用的则是6年基酒特调的53°酒体,作为典藏大师新春升级版,金狮装在包装上也传承了典藏大师版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金狮装”所用的金箔采用具有2500余年历史的南京金箔技艺,体现出水井坊一直以来对“非遗”技艺融合传承的匠心。

  记者了解到,这两款新品均采用电商平台作为“首秀”场所。晶猪装在去年12月12日水井坊会员精品店预售活动中遭遇抢购,上线即被订购一空,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而金狮装的全网首发,水井坊则选择携手阿里,利用其全域营销策略,联动线上线下资源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进行精准营销。水井坊也因此成为了首家借助阿里全域资源玩转新零售的白酒企业,引领白酒行业创新营销模式。

  “从市场层面来看,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层的扩容,高端消费市场成名酒角力的核心战场。”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当下正值春节旺季备货阶段,水井坊针对这一传统节日市场对高档次白酒的需求,提前投放两款个性化新品,既是对消费需求的敏锐洞察,同时也是提前打响了2019年抢占高端市场的“发令枪”。“结合水井坊2018年前三季度超21亿营收,同比实现45%的高增长势头来看,再加上这两款‘非常规’武器在春节旺季市场的助攻,水井坊在新年有望再度迎来‘开门红’。”

  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范祥福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经济波动是有周期性的,水井坊式的“运”即是做好自己,在“时来运转”的时候才能够抓住机会。(记者 黄彦韬)

 
 
 
推荐阅读
 
互联网宝宝重返三时代 降准或将致涨幅回落
四川省文联年度百家推优工程评选揭晓
西南无人机配送常态化 小平故里迎来第一单
百味记春节不打烊 迎新品鉴晚宴获点赞
 
· 资金流向揭示热点 关注核高基
· 川大智胜牵头国家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 元旦假期四川火锅底料销量同比翻番
· 四川清音名家任平深入生活走进彭州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