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川酒集团布局酒业新零售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6-09 15:59:14】 【来源:四川在线

  (记者 周显彬) 5月8日,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终端体验店“酒仓”在成都开业。据介绍,“酒仓”定位于酒类精品精选超市,覆盖全球上百个知名产区的酒类产品,同时还具有全国独创的白酒原酒售卖系统,旨在打破常规化的酒类销售模式。

  在产品组合方面,主要经营白酒金三角、华北、华东等名产区白酒和原酒,法国、澳洲、美洲等名产区葡萄酒和进口烈酒,也包括市面上少见的日本威士忌、韩国清酒,知名白酒品牌的生肖酒、大坛纪念酒等。

  在影响模式上,“酒仓”则致力于以互联网思维重构传统酒业零售形态,打造世界知名产区酒为主的新零售平台,通过上游意向酒企的整合收购等操作,在下游终端发展互动型的新零售连锁门店,让消费者享受升级的消费模式。

  据介绍,未来川酒集团“酒仓”品牌系列体验店,将以四川为中心,通过自建、收购、加盟等形式,逐渐向省内外主要城市扩展。借助川酒集团在整合方面的优势,以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模式为依托,为消费者带去“产品+”、“服务+”、“互动+”的升级体验,有望成为酒类营销时代的新零售样本。

 
 
 
推荐阅读
 
监管层密集表态 新三板深化改革预期强化
打卡青城山都江堰 端午活动别样精彩
成都中心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十日起网上报名
端午小长假到彭州红岩谷品瓜生态游
 
· 扩展产品投资范围 私募加快布局科创板
· 浸没式戏剧成都偷心在蓉全球首演
· 端午小长假到蒲江甘溪铺尽情放粽
·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寿险公司称号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