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法国干邑白兰地实现连续五年出口增长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8-22 11:5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国家干邑管理局(BNIC)于8月19日发布统计报告称,在2018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1日的过去一年,干邑(Cognac)白兰地实现连续5年出口增长,出货量达2.111亿瓶,同比增长2.5%;出货总值达34亿欧元,同比增长6.9%。

  以过去一年的销售量而言,全球十大干邑市场依次为:美国9430万瓶,新加坡2660万瓶,中国2468万瓶,英国1000万瓶,法国470万瓶,德国450万瓶,中国香港430万瓶,拉脱维亚380万瓶,南非330万瓶,荷兰260万瓶。

  报告称,干邑产区将在未来三年内新增1万公顷葡萄园,使葡萄园总面积增加到8.6万公顷。

  在干邑法定产区,还有中国最大的葡萄酒和白兰地生产商张裕公司收购的一家酒庄,即创始于1838年的富郎多干邑酒庄(Roullet-Fransac),该酒庄坐落在夏朗德河畔弗莱芒码头,葡萄园大部分位于大香槟区和小香槟区,包括VSOP和XO等级的干邑白兰地远销五大洲30多个国家。张裕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的“报告期内正在进行的重大的非股权投资情况”显示,用于富郎多干邑酒庄维修改造项目的投资,在本报告期投入金额879万元,项目进度达80%。

 
 
 
推荐阅读
 
面向基层输出养老服务能力 泰康让近万老人受益
百家成都特色小店亮相 小酒馆热搜第一
电视剧陆战之王定档 陈晓王雷联手演绎坦克兄弟
成电学子获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国家一等奖
 
· 上半年亚太区房地产交易额刷新记录
· 中国大熊猫国家公园主题公园落户都江堰
· 华少真人秀我们长大了圆满收官
· 全球华人化工学者研讨会在四川大学召开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