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全国糖酒会明年三月在蓉举办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9-05 16:41:44】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黄彦韬)8月28日,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招商启动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3月26-2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悉,第102届全国糖酒会总展览面积21万㎡,将设置食品饮料、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六大展区及九个细分品类特色专区。主办单位将精心筹备,为海内外客商奉献一届品质与规模并举的盛会。

  “全国糖酒会作为中国酒类食品行业人士踏实的朋友,全国糖酒会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酒类食品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业内厂商和从业者的成长。”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全国糖酒会将在全新的时代,更好地发挥产销对接、品牌推广、信息传播、渠道构建、投融资合作等平台作用和价值,助力中国酒类食品行业书写新的华章。

  上述负责人表示,今年3月,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在西博城成功举行,超过4000家的企业的数万款产品参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厂商参展,累计入场人次突破40万。展览品质和展览效果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今年10月24-26日,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明年,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将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聚合业内资源,进一步增强全国糖酒会的功能性和影响力,让行业厂商、渠道采购商、投资机构、服务机构、专家学者、媒体人士等,能够在全国糖酒会上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收获。

 
 
 
推荐阅读
 
专业视听盛宴在蓉启幕 呈现超感官体验
最美的安排收视走高 最大反派周铁开启生父逆袭
力推数字化转型升级 光大成立数字金融部
七十年我的国我的家 百万成都学生迎开学
 
· 百年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启动
· 科技股受追捧 细分龙头还有戏
· 四川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在内江开幕
· 科技板块上行周期仍在持续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