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签下孟非代言 郎牌特曲秋酿开窖

http://www.jrtzb.com.cn/ 】 【2019-09-19 12:48:18】 【来源:金融投资报

  金秋酿酒忙,琼浆醉四方。9月17日,郎牌特曲秋酿开窖暨孟非代言签约仪式在郎酒泸州浓香基地隆重举行。泸州市领导,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以及郎牌特曲的商家伙伴和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共300多名嘉宾走进酿酒车间,亲临见证和感受郎牌特曲秋酿开窖盛况。据悉,本次开窖将持续70天,共计开窖3920口。

  首次以人名命名白酒窖池

  孟非签约代言是本次开窖活动的一大亮点,孟非正式与郎牌特曲签约,担任郎牌特曲代言人。同时,郎牌特曲把2019年秋酿即将开启的第一口窖池命名为“孟非窖池”,这也是白酒行业首个以人名命名的窖池。

  “今天,我们把即将开窖的窖池命名为‘孟非窖池’,以此表示孟非先生代言郎牌特曲,对郎牌特曲既是推动,又是监督。”汪俊林表示,郎牌特曲的品质要越做越好,市场要越做越大,才不负期待,不辱使命。

  “我是郎酒的老朋友了”,孟非坦言,通过这么多年与郎酒的交往,他发现郎酒坚守“品质”的信仰没变,郎酒人恪守“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理念一直没变。作为郎牌特曲的代言人,他会坚持为消费者把好品质关卡,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正宗浓香好酒。

  酿造技艺传承千年

  秋酿,代表沉睡了一个夏天的酿酒生产线重新唤醒,这是郎酒传承千年的酿造技艺,也是郎牌特曲醇香厚重的秘诀之一。

  19时19分,郎酒泸州浓香基地202车间,随着“吉时到,开窖!”的号令响起,汪俊林、孟非以及当地政府领导、媒体代表、商家代表一起开启孟非窖池,郎牌特曲秋酿正式开始。沉睡了一个夏天的浓郁酒糟香味,瞬间扑满口鼻。

  本轮次郎牌特曲秋酿,一共酿酒3920口窖池,开窖工序的时间持续70天,预计产出近800万瓶郎牌特曲。据了解,因泸州当地夏季温度较高,不宜出酒,因此这轮次酒的发酵时间更长,延长至130多天,因此在9月进入秋季后开窖酿造出来的酒,酒质特别好,酒品尤为珍贵。

  除了工艺,泸州当地独特的水、气候、窖泥和原料,共同构成了郎牌特曲正宗浓香的的“五大正宗”,也是其2011年上市以来畅销至今的品质核心。

  郎酒最大产品基座

  汪俊林表示,郎牌特曲是郎酒浓香型白酒的战略品牌,以做超级大单品为己任。浓香型白酒是郎酒一树三花的重要一极,它将是郎酒体量最大的产品基座。

  “和酱香型白酒产量小,产储时间长,只能满足部分市场需求不同,浓香型白酒才是白酒市场的刚需,产销量占所有白酒香型品类的70%以上,拥有4000多亿的市场规模,消费范围广、基础厚。”

  “郎牌特曲的使命是,为消费者提供100元、200元、300元价位段最好的浓香型白酒,满足追求品牌和品质消费的白酒市场刚性需求。”汪俊林表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郎牌特曲的产能正在持续建设过程中,泸州浓香基地全部建成后,将年产优质浓香原酒10万吨,储酒25万吨,坚实保障郎牌特曲品质。

  多地已形成消费热潮

  随着2019秋酿开窖启动,郎牌特曲品质体验嘉年华正式开启,拉开为期一周的嘉年华序幕。在这一周时间里,郎牌特曲全国的商家伙伴和消费者将走进郎酒泸州浓香基地,探秘郎牌特曲品质密码。

  汪俊林与孟非前往酿造车间,取来2019秋酿第一坛原酒,与现场嘉宾一起品饮,邀请大家“幸福时刻”一起“喝郎特”。

  记者从现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以江苏、河南等区域为代表的市场已形成消费热潮,“幸福时刻喝郎特”已成为当地宴席市场的一种消费风尚。

  在市场策略上,郎牌特曲坚持以稳定产品、稳定政策、持续运行作为基础保障。尤其是进入2019年,郎牌特曲以其喜庆、时尚的产品特质,牵手著名主持人孟非、国粹豫剧金话筒庞晓戈,推出“幸福时刻·喝郎特”的经典市场活动,一时掀起全国热潮。

  本报记者 黄彦韬

 
 
 
推荐阅读
 
陈湘波为你讲述关山月先生艺术之路
西南财大战略携手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托尼帕克空降欢乐里 助阵成都街头篮球
四川首设专项资金支持中央院所成果转化
 
· 开交通教育先河 我是行者在蓉开播
· 新能源车迎利好 首选电池龙头
· 科技新基建已燃起新希望
· 中意人寿高铁品牌专列沪上首发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