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补位次高端 水井坊井台十二江苏首发

http://www.jrtzb.com.cn/ 】 【2019-11-26 14:18:49】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林珂)11月25日水井坊新品42度井台12(简称:井台12)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首发。据悉,井台12是水井坊充分挖掘消费者喜好,并结合消费者口感偏好而打造的一款产品,其“三甘三柔”的口感特点更是被酒业泰斗高景炎和赖登燡两位大师高度点赞。而在井台12首发当天,水井坊在业内首创的可移动“沉浸式”体验场所——“水井坊移动空间”也正式从苏州发车,接下来将开赴江苏多个城市巡展。此举在业内人士看来,标志着水井坊在江苏市场的攻坚战已经打响。

  从产品特点的角度来看,井台12是为了满足江苏白酒消费者口感的一款新品;而从市场营销来看,这实则是水井坊在江苏市场的一支“奇兵”。在现场,水井坊也透露:“井台12的发布,是水井坊深耕江苏市场迈出的一大步,也是水井坊与区域消费者需求结合的一次创新。”

  从经济水平、消费能力和消费档次等多个维度来看,江苏市场都绝对算是一块“丰腴”之地,但同时竞争也激烈。

  据了解,“水井坊移动空间”为体验的消费者设计了“五感”互动、神秘机关、内藏玄机等多个体验项目,以此趣味形式来与消费者沟通水井坊品牌“双遗产”、井台12的“甘”、“柔”卖点以及产品设计理念等。此举为江苏消费者带去独创的沉浸式体验的同时,也为井台12的消费者培育奠定基础。

  从市场布局来看,井台12是水井坊在江苏落下的重要一子,而这款布局350-600元价位的产品,既是对水井坊在该价位段的补强,也是对次高端产品矩阵的夯实。

  值得注意的是,在夯实次高端的同时,水井坊也在继续培育水井坊·典藏大师版和水井坊·菁翠这两款高端代表产品。就在近期,典藏大师版在市场端的建议零售价已经上涨至1000元价位,继续与对标竞品保持在同一价位档次。

  夯实次高端,打牢基础,水井坊可以通过规模的持续扩大为高端板块提供更为从容的竞争空间。而持续培育高端板块,塑造品牌高度,又可以带动次高端板块的发展。

  水井坊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营收26.5亿元,同比增长23.93%;净利润6.39亿元,同比增长38.13%。营收和利润始终保持了较快的“两位数”增长。随着井台12打入江苏市场,这也将为水井坊的后续增长填充一枚具有强劲冲刺力的“弹药”。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成功入围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人身险公司
电影追凶十九年热映 王超北精彩诠释角色
太平人寿获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机构调研引路 科技股核心资产脱颖而出
 
· 假借区块链造势遭暴风骤雨
· 井柏然盛装出席金鸡奖闭幕盛典
· 上海万豪侯爵酒店亮相冬季婚博会
· 科创板市场化定价开始落地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