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杜甫酒业挂牌天府股交中心

http://www.jrtzb.com.cn/ 】 【2019-12-13 14:56:38】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杨成万)12月12日,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杜甫酒业,证券代码610143)挂牌暨收购四川绵竹蜀皇酒业有限公司(简称:蜀皇酒业,证券代码610243)股权转让仪式,在天府股交中心路演大厅隆重举行。

  据介绍,此次在天府股交中心“一带一路”板成功挂牌的杜甫酒业和蜀皇酒业,均坐落于中国名酒之乡四川绵竹市,具有悠久历史的名优酒厂,走“酒业+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化酒创制基地。

  绵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学武对杜甫酒业近几年的稳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杜甫酒业与蜀皇酒业的强强联合将为绵竹白酒产业带来新一轮发展高潮。

  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陈吉福表示,希望杜甫酒业作为对接资本市场的“种子选手”,与蜀皇酒业一道,在天府新四板的培育孵化下,不断丰富文化酒产业的内涵,以创新驱动文化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天府股交中心总经理刘肃毅表示,天府股交中心将从三个方面帮助杜甫酒业借助资本的力量做强做大做优:一是可为杜甫酒业提供线下+线上的展示平台,吸引更多投资者关注;二是可为杜甫酒业发行股票实现融资,并通过交易转让,发现股权价值,盘活企业股权,让杜甫酒业股权成为具有含金量的有价且有市的商品;三是依托“五千四百计划”,进一步帮助杜甫酒业做优做强,并推动其迈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

  杜甫酒业集团董事长兼CEO彭作权表示,将以在天府股交中心挂牌为起点,稳步推进杜甫酒业挂牌上市计划。随着上市计划的推进,杜甫酒业融资与发展能力会得到质的提升,随之而来的是资产规模的增加、品牌美誉度的提高,销售渠道的扩张,以及公司投资价值的放大。

 
 
 
推荐阅读
 
上海成为亚太区最大跨境房地产投资目的地
人保财险成都市分公司切实助力法制共建
科技股联袂上扬 热点发散或将梯次展开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揭晓 太平人寿斩获多个奖项
 
· 中国斯诺克青少年赛彭州总决赛开杆
· 彭州投资推介会首次在日本举办
· 四川省启动金融科技应用试点
· 业绩过山车 秦川物联遭市场诟病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