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第三届新生代调酒大赛决赛落幕

http://www.jrtzb.com.cn/ 】 【2019-12-17 17:43:02】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黄彦韬)12月15日,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五粮液杯”2019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大师赛在宜宾举办,本次赛事因选用五粮液特色“冰爆”、“火爆”两款产品作为基酒,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调酒爱好者的目光。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大赛共有国内外35位选手分别参加企业组、专业英式组和专业花式组的比赛。选手们以五粮液出品的“冰爆”、“火爆”为基酒,自由调制白酒鸡尾酒创意产品。经过激烈角逐,卢杜民(Alexander Rodoman) 以 酒 品 “Chinese Spritz”获得专业英式组冠军,姚铭泺以酒品“醒狮”获得专业花式组冠军,段莲、张琪分别以酒品“以和为美”“中国梦,我的梦”获得企业组一等奖。

  五粮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文格表示,作为白酒新生代战略的重要实施载体,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比赛延续“新生代、新潮流、新品味”的主题,凸显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特色,契合当前中国白酒行业共同关切,与前两届相比,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元,影响力不断提升,必将成为中国酒类市场的一大风向标杆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

 
 
 
推荐阅读
 
垃圾分类再利用 成都市总工会在行动
科创板重组第一股诞生 三高现象莫忽视
丹景山度假区项目签约 总投资六十亿
速宝科技步疾蹄稳成手游加速器领头羊
 
· 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月底正式开播
· 四基金翻倍 科技股是最大推手
· 四川省营养学会代表大会在蓉召开
· 宝山冰雪温泉嘉年华温暖启幕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