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云展展位线上对接 企业云上糖酒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29 11:05:08】 【来源:成都商报】

  7月28日,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线上盛大开幕,这也是糖酒会首次启用全国糖酒会云展平台。本届全国糖酒会展期三天,将通过云展展位、云端活动、线上对接、直播互动等形式,为行业人士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

  据悉,为精心办好这次糖酒会,组委会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充分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建立集线上展示、供采对接、直播营销、洽谈交易为一体的全国糖酒会云展平台。线上参展企业超过2500家,共安排了24个小时线上论坛活动,线上可同时并行300个频道。

  规模大

  2500余家企业参展

  尽管形式转为线上,但本届糖酒会的规模依然宏大。糖酒会云展平台共设置了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食品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与容器等六大展区。此外,还特别设置了扶贫助农、国家及地方展团、VIP采购商、中粮食品等特色专区,方便细分品类专业观众更精准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商、产品,更有效率地选品、洽谈。

  据中糖会展董事长杨成刚介绍,截至目前,已有2500余家食品、酒类、调味品、机械、包装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另外,还有北京、重庆、成都、宁夏等国内政府组团,法国、德国、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以色列等国展商也以国家展团形式在线上亮相本届糖酒会,为观众带来琳琅满目的最新产品。

  活动多

  活动丰富多彩、主题多元

  糖酒会期间,将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市场走向、技术交流、投融资合作等话题,开展线上论坛专场,充分发挥全国糖酒会思想分享和价值发现平台的功能,为恢复行业信心、启发行业升级思路提供平台支撑。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以“建设小康社会的产业责任与实践”为主题的主论坛。据悉,该论坛由经济纵横、产业经纬、企业家面对面、数据发布、连线大家谈等环节构成。届时,各行业大咖将以面对面访谈和圆桌对话形式,与观众分享企业成功案例,研讨行业人士最关注的话题。与此同时,会期也将举办中国食品酒类营销创新论坛、中国营养食品健康论坛、中国食品酒类投融资论坛等多个细分品类、细分主题的论坛活动。

  首设“云扶贫”专区

  众多地方特色产品亮相

  本届全国糖酒会首次设立了“云扶贫”专区,共有来自国资委、中粮集团等单位定点帮扶的32个贫困县以及成都农业农村局帮扶的20余家企业参展。

  同时,组委会还专门组织了扶贫助农专场推介活动,邀请乌什、隆安、甘孜、石渠、绥滨、修水、墨玉、安化、兰坪等县,通过推介演示、试品互动、商务洽谈等,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贫困地区企业脱贫赋能。

  7月28日下午,乌什县、隆安县、甘孜县、石渠县特色产业推介会在糖酒会云展平台上举行,在线上,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隆安县是远近闻名的水果之乡,隆安香蕉、火龙果、沃柑等亚热带水果产业发展迅猛。”广西南宁隆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佘集辉通过云展平台介绍当地特色农产品,“香蕉果肉黏滑、香甜软糯、营养高热量低,火龙果果肉鲜、汁水多,欢迎大家选购。”

  此外,新疆乌什县介绍了当地的核桃、鹰嘴豆、沙棘制品等;甘孜县介绍了当地的青稞饼、青稞挂面、野生菌礼盒、甘孜雪菊等;石渠县介绍了当地的酥油茶、牦牛肉、石渠白菌、牦牛酸奶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彭惊

 
 
 
推荐阅读
 
看彭州如何成就龙门山柒村民宿产业园
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
五十多万元理赔款 改变了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中意人寿十八周年主题广告点亮成都高铁东站
 
· 上海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
· 厦门彭州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厦举行
· 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 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超三十五万亿元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