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中国成为挪威海产全球第三大市场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8-30 18:57: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挪威海产局庆祝在华20周年.jpg

挪威海产局庆祝在华20周年

挪威海产局新任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监博薇娅.jpg

挪威海产局新任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监博薇娅致辞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8月30日讯 2018年标志着挪威海产局携挪威海产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在20年的发展中,挪威和中国海产行业深入展开了全面的战略合作,挪威海产对华出口量迅速增长。随着中挪两国海产行业携手耕耘,挪威已经成为公认的海产行业领军者,以先进、安全和可持续的发展而闻名。

  1998年,挪威海产品对华出口量仅占挪威海产品出口总量的0.35%。挪威海产局洞察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消费者对优质海产的需求,随即正式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年后,中国的出口量涨幅高达2569%,中国以迅猛发展之势跃升为挪威海产品的全球第三大市场。得益于中挪双方海产行业贯穿全产业链的密切合作,如今,挪威海产对华出口量已占挪威海产品出口总量的6.88%。

  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Geir O. Pedersen) 先生表示:“中挪两国已经建立了紧密稳固,不断发展的交流平台。挪威海产品在华的贸易和推广是两国关系的重点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将优质新鲜的挪威海产带到中国市场。挪威海产局深耕中国,为中国消费者与挪威海产缔结纽带。在过去的20年里,挪威海产局携手水产业合作伙伴在中国开展业务,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我衷心祝贺挪威海产局成立20周年。我也期待下一个20年,挪威海产行业在中国市场的丰硕成果。”

  2018年5月,中挪两国新一轮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取得积极进展,两国将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随着中挪两国海产贸易开始书写蓬勃发展的新篇章,挪威海产局正在向 “2025计划”,即在2025年实现挪威对中国的海产出口额达到100亿人民币这一目标稳步迈进。

  挪威海产局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监博薇娅(Victoria Braathen)女士表示,“挪威海产局与挪威海产业内的行业伙伴积极开展合作,扩大挪威海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以挪威三文鱼和挪威北极鳕鱼为代表的挪威海产品在华销量不断攀升,我们将一如既往,把更多优质的挪威海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展望未来,挪威海产局将深化与产业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积极在中国推广挪威的海产珍萃,不断巩固挪威海产品在一线城市的市场领先地位,并在二、三线城市开拓更大市场空间。挪威海产将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推动中国海产行业的发展进入新高度。(赵毅)

 
 
 
推荐阅读
 
蓉城交通保畅新举措 警保联动新机制开启
成都新筑奥威超级电容中心在白俄建成投产
诺亚控股全球布局稳步推进净利双增
世界体育舞蹈节九月来袭 三项大赛舞动蓉城
 
· 中国成为挪威海产全球第三大市场
· 超百亿资金涌入创业板
· 科技股走势分化 关注八只成长股
· 古装权谋巨制剧天盛长歌湖南卫视独播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