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臊子面等一大波美食来袭 宝鸡来蓉送礼包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9-03 13:48:2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903135413.jpg

宝鸡•成都文化旅游产业推介招商活动发布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3日讯 宝鸡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关天经济区副中心城市,这里历史悠久,是周秦文明的发祥地,被誉为“青铜器之乡”,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9月3日在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18宝鸡•成都文化旅游产业推介招商活动将以“看中国,来宝鸡”为主题一直持续到11月在成都举行,其中9月4日至9日在成都SM广场举办的成都·宝鸡美食名优特产暨文化展示周尤其值得期待。

  成都好吃嘴们的福利来了

  擀面皮、臊子面、岐山锅盔、马蹄酥、鹿糕馍……为期6天的宝鸡美食名优特产暨非遗产文化展示周即将隆重开幕。宝鸡市商务局副局长段长军介绍,本次展会旨在集中展示宝鸡近年来在特色美食、名优特产以及非遗文化方面的发展成果,通过讲好宝鸡故事,传递宝鸡声音,打响宝鸡品牌,深入推进宝鸡和成都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自从2014年荣获全球网民推荐的“最中国美食城市”以来,宝鸡美食产业快速发展,先后推出了以擀面皮、臊子面、岐山锅盔、马蹄酥、鹿糕馍为代表的一系列美食产品和以猕猴桃、秦岭蜂蜜、大红袍花椒等为代表的农特产品。这些在即将开幕的展示周期间都能品尝到,为成都人民献上地地道道道的宝鸡美食和优质美味的农特产品。

  据悉,成都·宝鸡美食名优特产暨文化展示周将在成都SM广场,现场宝鸡美食展位就有66个。此外还有农业名优特产展位15个、非遗项目及工艺品展位8个、旅游产品展位20个,期间还会有由宝鸡市艺术剧院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和系列促销活动。

  魅力宝鸡半价邀请成都市民

  宝鸡是一座拥有七千年文明及2770余年建城史的千年古邑,素有“青铜器之乡”“炎帝故里”“周礼之乡”的美誉,宝鸡南依巍巍秦岭,渭水穿城而过,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全市A级景区共有46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12个。近年来,宝鸡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精品景区建设、旅游宣传营销、文物保护和活化、旅游品质提升等全面推进,去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98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79.6亿元。

  “为配合此次系列推介招商活动,吸引更多的成都游客来宝鸡旅游,我们还精心准备都市浪漫休闲游、太白山水温泉游、法门佛骨圣地游、周礼文化寻根游、岭南风情体验游、太白避暑滑雪游、关山草原激情游、碑亭避暑探古游八条精品线路,让成都地区的游客在感受宝鸡浑厚文化的同时,畅游宝鸡的灵山秀水。”宝鸡市旅发委副主任王玉虹介绍,将在八、九、十月宝鸡旅游黄金季,联合宝鸡太白山旅游景区、关山草原、大水川、通天河、嘉陵江、灵官峡、钓鱼台、九成宫碑亭等26家宝鸡旅游收费景区,对持成都身份证来宝鸡旅游的市民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诚邀成都朋友,看中国·来宝鸡,观周风秦韵、寻文明根脉、赏青铜吉金、游宝鸡山水、品最中国美食。”(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臊子面等一大波美食来袭 宝鸡来蓉送礼包
水产光伏双驱动 通威股份为了生活更美好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首例直付先赔后案
蓉城交通保畅新举措 警保联动新机制开启
 
· 天齐锂业加码产能扩张 增利逾四成
· 没想到这么潮 徐福记也开始玩中秋
· 中国成为挪威海产全球第三大市场
· 超百亿资金涌入创业板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