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吃地道油泼面 快到陕西宝鸡美食名优特产展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9-06 19:00: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222.jpg

宝鸡美食吸引了众多成都市民前往

111.jpg

各种特色面点尤其受欢迎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6日讯 为期6天的宝鸡美食名优特产暨非遗产文化展示周9月6日在成都SM广场举行开幕仪式。展会现场集中展示宝鸡近年来在特色美食、名优特产以及非遗文化方面的发展成果,是好吃嘴尤其是喜爱面食的老饕们不容错过的盛宴。

  据了解,本次展会实际上于9月4日已经开始,展出将持续到9月9日结束,共计六天时间。展出共设116个展位,整个展区由SM广场南广场门厅、沿路形象墙、南北展示展销区、中央文艺展演区、北广场门厅6大部分组成,不仅为成都人民献上了地地道道道的宝鸡美食和优质美味的农特产品,还精心安排了展现宝鸡周、秦文化的文艺演出。

  擀面皮、臊子面、岐山锅盔、马蹄酥、鹿糕馍……全是来自宝鸡的道地秦川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除了美食还有以猕猴桃、秦岭蜂蜜、大红袍花椒等为代表的农特产品,以及包括凤翔泥塑、民间社火、木板年画、马勺脸谱等民间工艺在内的宝鸡非遗展示。特别是凤翔泥塑、陇县社火先后在中央电视台亮相,成为宝鸡又一个新的靓丽名片,非常值得一看。

  宝鸡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带着宝鸡美食及名优特产企业来到天府之国成都,不仅为成都人民献上了地地道道道的宝鸡美食和优质美味的农特产品,也献上了宝鸡人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发展热情。“希望以此为平台,不仅能够获得成都市场对宝鸡美食、美景和非遗文化产品的认可,更听取成都人民对宝鸡开放发展的宝贵意见。”(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吃地道油泼面 快到陕西宝鸡美食名优特产展
宝成合作筑梦新蜀道 数十景点半价惠蓉
电影找到你造势女性观众 姚晨马伊琍演绎挚爱亲情
四川长虹发布全球首款智慧厨房系统
 
· 白酒旅游和教育成拉动富豪消费三驾马车
· 狂炒乐视网 玩的就是心跳
·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完成首例理赔案
· 爱立信荣获红点设计品牌和界面设计奖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