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践行食品转型 家乐福发起家优鲜生活实验室

http://www.jrtzb.com.cn/ 】 【2018-09-17 20:03: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DSC_9606.jpg

家乐福大丰店发起家优鲜生活实验室活动

DSC_9608.jpg

家乐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六心级标准优质食品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7日讯 为了响应“更新鲜、更有机、更安心”的食品转型发展战略,四川家乐福日前在多家门店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向市民推广“食得安全、食得新鲜、食得健康、食得品质”生活理念。

  家乐福大丰店率先发起家优鲜生活实验室,以周末快闪店的创新模式,将时下流行的动感单车与家乐福自有生鲜质量体系家优鲜相结合,邀请消费者参与动感单车挑战,同时积极推广家优鲜的可持续健康理念。

  快闪店现场设置数台动感单车,每台单车连接一台榨汁机,每位挑战者在动感单车上所消耗的卡路里,将作为能量驱动榨汁机。挑战者消耗的卡路里越多,就能相对应地创造出越多以家优鲜水果为食材的鲜美果汁。而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机会以任意价格购买指定促销商品。同时,家优鲜果汁和营养沙拉也在现场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云南文山儿童快乐家园的留守儿童。

  值得一提的是,家乐福新都店也积极加入了家优鲜生活实验室活动。在过去两个周末里,共计有近571位市民参与挑战,共计为文山儿童快乐家园募集善款超过六千余元。家乐福四川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优鲜生活实验室后期还会陆续登陆更多门店,倡导更多的消费者践行食得健康的生活理念。

  今年1月起,家乐福集团发布转型计划——“家乐福2022”。旨在调整经营模式和管理组织,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心、开心、省心、称心、随心的六心级标准优质食品。(赵毅)

 
 
 
推荐阅读
 
高规格会议热身 人工智能板块或率先反弹
成都国际马拉松扩容 下月天府绿道上撒欢
中国电信护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博览会
国庆长假哪里耍 到白鹿感受法国大师音乐
 
·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门票宣布降价
· 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开杆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在西华启动
· 不够人工智能的企业将被新企业取代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