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法国队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最大赢家

http://www.jrtzb.com.cn/ 】 【2018-11-09 20:14: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9日讯 2018UCI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11月9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备受关注的小轮车场地技巧赛资格赛正式开赛,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也进入到半决赛和决赛阶段。同时,山地自行车越野淘汰赛也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自由式小轮车男子组资格赛,来自德国的选手詹姆斯·琼斯以83.70的成绩稳坐榜首,同样来自德国的选手杰克·克拉克得分82.70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美国选手贾斯汀·道威尔获得82.25的得分成为第三名。

  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男子精英组20英寸半决赛,奥地利选手托马斯·派赫海克以700分暂列第一,德国选手多米尼克·奥斯瓦尔德以660的积分位列第二, 斯洛伐克选手萨缪尔·赫拉瓦蒂与西班牙选手朗·埃尔提诺以530的积分并列第三。

  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男子精英组26英寸半决赛方面,来自英国的选手杰克·卡锡以710分及8个满分单项暂居第一,来自法国的选手尼古拉斯·瓦利积分710分,不过只有6个满分单项而位列第二,西班牙选手赛吉·利翁格拉斯以690分位列第三。

  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淘汰赛男子精英组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都来自法国,分别是冠军佩兰·甘尼尔·蒂图安,亚军雨果·布里亚塔,以及季军洛伦佐·塞雷斯。

  女子精英组的冠军同样是来自法国的选手科林·克劳泽,亚军是来自乌克兰的伊里亚·波波娃,季军则是来自德国的玛丽恩·伯格。

  法国队领队塞吉·弗鲁瓦萨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法国选手获得了XCE男子精英组的冠军,今年法国队包揽了男子组前三以及女子组冠军。去年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参赛,对于赛道和规则我们还有点陌生,但是今年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尽管对手们都很强大,但我们队员都发挥得太棒了,所以这次的冠军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拿到了这样的名次也没有很意外。成都的XCE赛道很棒,整个公园的场地看起来应该比我们在巴黎的场地都要大一点,而且与其他国家的赛道相比,设计方面很有中国特色。在现场能看到这么多观众过来观赛,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成都人们太热情了!”(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垂死病中惊坐起 长生搞什么事
基因检测的价值在于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国际记者节交流活动
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体现浓厚成都元素
 
· 四川大学生戏剧展演季即将精彩呈现
· 消费升级消费主题基金值得关注
· 挪威创下海产对华出口的历史新高
· 成都高新将建五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