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抱憾止步 浙大决赛会师拉夫堡大学

http://www.jrtzb.com.cn/ 】 【2018-11-10 22:40: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1.jpg

成都体院虽败犹荣

22.jpg

浙大决赛将会师拉夫堡大学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0日讯 2018“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11月10日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迎来了创赛以来的首个中国德比战。经过一番苦战,小组赛势头劲猛的成都体育学院抱憾败北,浙江大学将在明日的决赛与另一场比赛的胜出者拉夫堡大学争夺最终的王者。

  成都体院和浙江大学之间的德比战无疑是当天的焦点。成都体院在小组赛阶段高歌猛进以第一名身份出线,被寄予厚望。浙江大学则一路跌跌撞撞,在小组最后一轮才以微弱优势获得第二名拿到晋级名额。然而当天两队的较量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期,最终浙大以4:1的比分晋级决赛。

  虽然大比分看似悬殊,实则比赛过程相当激烈。尤其是浙大以微弱优势赢下第一回合男单比赛后,女单的比赛更是陷入苦战。可能很难相信,在这样的国际性比赛上,一颗球的争夺需要来回拉锯数十甚至上百个回合,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体力与耐心的较量。体院和浙大的两位姑娘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的魅力,每一个球的得失都能赢得了满场的喝彩。

  最终,成都体院在这场艰难的女单比赛上赢得胜利,这也是成都体院当天唯一赢得的一场比赛。但这样的结果已经不重要,成都体院当天不少同学专程赶到现场为自己的校友加油,“无论最后的胜负如何,我们都觉得场上的球员值得尊敬。尽全力争取胜利,这就是体育竞赛的魅力所在。”(蒋亮 代朗)

 
 
 
推荐阅读
 
成都抱憾止步 浙大决赛会师拉夫堡大学
四川最高水平学生体育舞蹈专项赛事开幕
小组赛精彩谢幕 首个中国德比战将上演
垂死病中惊坐起 长生搞什么事
 
· 四川大学生戏剧展演季即将精彩呈现
· 消费升级消费主题基金值得关注
· 挪威创下海产对华出口的历史新高
· 成都高新将建五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