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运动温江首届机关象棋联赛圆满闭幕

http://www.jrtzb.com.cn/ 】 【2018-11-12 14:16:2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2日讯 10月31日晚,在经过最后一轮比赛后,历时8天的“运动温江”2018首届机关象棋联赛在海科大厦运动场圆满闭幕。区直机关工委、区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雷英致闭幕辞,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雷英、区体育局副局长李艳向获得比赛前八名的选手颁奖。

  本次机关象棋联赛共有来自全区镇街、部门、国有企业等单位的48名运动员参加,自10月22日至31日历时8天,共进行了两轮768场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最终,黄兴明、向珍斌、赵嘉林分获比赛前三名。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机关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赛事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自工作中去,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我区打造“三医两养一高地”新中心城区贡献更大力量。(吴伟)

 
 
 
推荐阅读
 
拉夫堡夺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首冠
成都抱憾止步 浙大决赛会师拉夫堡大学
四川最高水平学生体育舞蹈专项赛事开幕
小组赛精彩谢幕 首个中国德比战将上演
 
· 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蓉圆满落幕
· 四川大学生戏剧展演季即将精彩呈现
· 消费升级消费主题基金值得关注
· 挪威创下海产对华出口的历史新高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