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万人齐聚羊马湿地公园健步走

http://www.jrtzb.com.cn/ 】 【2018-11-16 16:09: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6日讯 11月9日,以“强身健体新步履 建功立业新天府”为主题的四川省直单位职工健步强身活动在我市羊马湿地公园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任远明、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冉茂琴,崇州市委副书记骆良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家洪等出席活动。

  来自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等144个部门和单位的近万名干部、职工身着运动装,早早地聚在羊马湿地公园,做着各种健步走前的准备。

  在启动仪式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平森在致辞中指出,健步走活动宣扬“绿色环保、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也体现出普惠性服务“服务职工生活,解民忧、惠民生”的内涵和要求。希望省直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倡导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在运动中分享快乐、增强体质,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提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能力素质。

  启动仪式后,王承先宣布健步活动开始,在一声发令枪响,大家结队前行,迈开轻快而有力的步伐,沿着羊马湿地公园里的健身步道一路前进。冬日里的羊马湿地公园,秋草滴露,一路上绿草、鲜花相伴,队员们既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公园独特的景致,徜徉在湿地和绿道间,捕捉健康与生态,让大家陶醉在多彩的画卷中,在活动中感受到崇州的“明日之城、翡翠之城”的别样精彩。

  目前,我市正依托“古镇金三角”,推进天府古镇文化核心区建设,以“中国最美乡村公路”重庆路为串联,辐射全域的旅游发展格局,形成以川西林盘、生态湿地为特色的田园度假游,同时,以天府绿道、稻香环线为代表的绿色运动等旅游品牌,已成为广大游客假日休憩的首选之地。此次健身健步走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而康养、运动、休闲等各类元素贯穿于整个旅游线路和时间节点。

  崇州市文化体育旅游局还同步在现场开展了“忆往昔 阔步新时代”主题文创展,受到了参会干部职工的高度赞誉。

  (吴伟)

 
 
 
推荐阅读
 
四川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科技部考核
解决家庭环境灰尘问题 戴森带来黑科技
都江堰市发布依法行政能力提升新举措
科创板开板首批高科技企业预计二十家
 
· 科技范足 十四川股价值凸显
· 运动成都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 继续推进重组浩物股份涨停
· 科创板推出利于丰富市场估值体系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