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国际自联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助力成华品牌

http://www.jrtzb.com.cn/ 】 【2018-11-20 12:09: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0日讯 近日,由国际自行车联盟(以下简称“UCI”)授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以下简称“中自协”)、省体育局、市政府、万达集团主办,市体育局、成华区政府及万达体育集团共同承办的2018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在新华公园顺利举行,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的500余名运动员,在5天的时间里,为成都市民接连上演精彩刺激的赛事,点燃了成都市民对于都市自行车这项运动的激情。

  为确保此次赛事的成功举行,成华区充分发挥好东道主作用,组建强有力的执委会班子架构,成华区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完善集中办公、分级对接和同级联动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制定2018年成华区赛事总体工作方案以及组织接待、媒体宣传等16个赛事保障方案,成立会务接待、环境整治等7个赛事工作组。在赛事场地搭建上,成华区结合公园升级改造,因地制宜,以保护公园生态环境为宗旨,场地安全搭建为目标,结合改造后的新华公园建筑物、地形和景观等,植入成都特色文化元素,设计出难度分级、独具中国风的赛场,进一步丰富视觉效果,营造赛场氛围。比赛结束后,临时搭建区域将予以拆除,并按公园原貌进行恢复。

  此次赛事,成华区每天为大赛配备了专业的医疗保障、安保、保洁以及英语志愿者,协助配合大赛服务人员,提供发票、翻译、引导、急救、就餐等方面志愿帮助。成华区还提供宣传、文旅体、卫生、安监、公安、交警、团委等十数个单位百余名人员参与服务保障,建立有力的沟通协调机制,每员按单位职能进行相互协调配合,加强到各个功能服务队伍中,进一步强化赛事保障力量,确保赛事各方面功能顺利运转。良好的软硬件环境、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获得了UCI官员、中自协主席、省市体育局领导和国际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UCI都市自行赛将连续三年(2017-2019)在成都市举行,成华区将承接去年办赛基础,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深度挖掘特色文化,强化团队执行力,打磨“成都ID+成华特色”都市自行车赛事品牌,努力办好第三届赛事,保证赛事品质质量,提升国际化水准,不断扩大赛事的品牌影响力、群众吸引力、区域辐射力和经济带动力。下一步,成华区力争将都市自行车运动做精做美,打造独具区域文化特色的自行车赛事品牌。

  (吴伟)

 
 
 
推荐阅读
 
新三板川企正兴玉实控人违规占资被警示
青都景区荣获中国旅游目的地营销劲旅奖
彭州中医药产业走进北京 面向全国推介
国家创新驱动行业变革 人工智能大数据爆发
 
· 股东欲减持 岷江水电连收跌停板
· 成都武侯文化搭台宣传禁毒获点赞
· 创业板爆红 相关指数基金持续吸金
· 成都中医药大学赴盐源县开展精准扶贫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