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巴中市成四川旅游后起之秀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4-11 12:22: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1日讯 2016年4月8日下午,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暨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通江、平昌分会场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

  通气会上,重点介绍了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巴中市将借助自博会平台,在今年创建9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少建设5个符合行业标准的自驾游营地,大幅提升巴中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达到“以会促建,以会促宣,以会促发展”的办会目的。

  通气会上,通江县、平昌县有关负责人就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活动做专题推介。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活动分别围绕“川陕记忆·巴山茶事”和“田园风光 水乡平昌”主题,开展传统民俗文化展演、特色商品展、美厨大赛等30余项主题活动。

  据悉,巴中是四川旅游的后起之秀,旅游资源富集,交通条件不断改善。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和先导性产业优先培育,按照“大景区、大市场、大旅游”的理念,以乡村旅游为重要抓手,全力发展全域旅游,旅游业发展跨越赶超,迅猛蓬勃。

  巴中市委、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把自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果。通过自博会这个平台,展示巴中旅游形象、打造巴中旅游品牌、促进巴中旅游发展,推动巴中旅游走出四川,迈向世界。

  (吴伟)

 
 
 
推荐阅读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启幕
成都定制赛事添新意 趣味风筝赛受欢迎
李娜助阵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 笑称好久不混这圈子
正能量妹子逆袭之旅引共鸣 垫底辣妹在京首映
 
· 中国科技馆推出科技奇观电影展
· 美国队长三定档五月 国内北美同步上映
· 天籁之音响彻古堰 都江道孚共谱一家亲
· 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成都站开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