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旅游组团亮相重庆 连起川渝旅游潮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4-21 16:51: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4月21日讯 日前,由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渝中区人民政府、江北区人民政府和南岸区人民政府支持的“2016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在重庆市隆重举行,来自意大利、匈牙利、法国、新加坡等国家及北京、上海、广东、云南、贵州等20余省市的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参展。四川的南充、内江、泸州、宜宾等旅游主管部门纷纷组团参展,在重庆掀起了四川旅游热潮。

  南充:发放旅游宣传品2万余份

  本届“一会一节”在重庆主城解放碑、观音桥、南坪万达广场三大主流商圈集中展示宣传重庆市内及全国各省市的景区景点、住宿酒店、智慧旅游等。旅交会期间,南充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杨静带领仪陇县旅游局、营山县旅游局、蓬安县旅游局、阆中文旅公司、凌云山景区、金城山景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开幕式、旅游专题讲座、旅游推介会。展会期间,在解放碑商圈南充展位以“南充旅游—嘉陵江畔最柔美的记忆”为主题进行了旅游宣传,投放《发现四川—四川旅游第三极》、《玩转南充—旅游百事通》、《南充乡村旅游手绘地图》、《阆中古城—好运之旅》、《朱德故里—德乡仪陇》等宣传品2万余份,接待公众咨询3万人次。

  宜宾:旅游精品线路亮相重庆

  宜宾市旅游外侨局组织部分县(区)旅游局,蜀南竹海、兴文石海等重点景区参加了交易会。为充分展示宜宾旅游形象,加强与旅游业界的交流和合作,宜宾围绕“拜水长江 养心宜宾”这一主题,在宜宾展位上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咨询活动,散发了宜宾旅游自助手册、宜宾市旅游地图、宜宾旅游画册和各景区宣传资料上万余册,向各地旅行商及前来咨询的客人提供咨询服务,宣传宜宾市旅游精品线路及产品,宜宾展台前来咨询和索要宣传资料的客人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万份,接受咨询1万余人。

  内江:旅游商品交易额达10万元

  内江旅游局组织了各县(区)、内江经济开发区和重点旅游商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旅交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内江展台共吸引超过10万人次重庆市民、参展旅行商驻足咨询,发放内江特色纪念品和宣传资料1万余份,旅游商品交易额达10万元。同时,在主会场举办了内江旅游专场推介会,隆昌县、威远、资中县、市中区、东兴区作了旅游专题推介。

  泸州:优秀旅游商品受热捧

  泸州市外侨旅游局、市旅游协会积极组织该市分水纸竹轩伞坊、龙腾礼品公司、川野公社贸易有限公司等优秀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在重庆观音桥商圈展会现场,该市优秀旅游商品油纸伞、长江奇石、赶黄草等引来市民纷纷驻足参观、购买,商品销售额达5万余元。

  (吴伟)

 
 
 
推荐阅读
 
汇源通信忽视业绩挑战新高
互联网金融监管风暴再升级
马布里拍电影 纽约人在北京要讲述老马故事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月底登陆蓉城大银幕
 
· 创维数字首季开门红获
· 银河磁体积极对接机器人产业链
· 美国队长空降北京 引爆粉丝最强期待
· 凉山重疾理赔 体现华夏保险速度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