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特克斯春夏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5-12 20:10: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2日讯 “新疆伊犁自然风光壮观秀丽,境内山势巍峨,河流纵横,草原丰茂,林海苍莽。伊犁州下辖的特克斯县位于伊犁河谷南部,天山北麓,有着世界上一流的草原和著名的特克斯古河。”近日,新疆伊犁·特克斯春夏旅游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吸引了当地近200家旅行社及主流媒体参加。

  推介会上,伊犁州旅游局及特克斯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伊犁河谷、喀拉峻大草原及八卦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并通过文艺演出展现了伊犁的民俗风情。针对成都与伊宁拥有直达航班的便利,伊犁州旅游局还围绕“塞外江南游”“北疆原始自然风光”“南疆民俗风情”等主题,为成都各大旅行社推出了十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发布了景区惠民措施。不少旅游企业对伊犁、特克斯县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进行咨询与洽谈。

  “我们盛情邀请成都的各界朋友到伊犁、特克斯县做客,也希望伊犁、成都两地通过努力,共同炒热伊宁市的春夏旅游市场。”伊犁州旅游局局长龚卫兵表示,此次推介会作为展示伊犁、特克斯县形象的平台之一,为伊犁旅游、特克斯春夏旅游宣传造势和拓展空间,进一步加强了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伊犁旅游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吴伟)

 
 
 
推荐阅读
 
创新科技将是川港重点合作领域
电影阿修罗戛纳节上曝光天地交合版概念海报
鼎食聚联合美国运通推出第三届臻味品鉴周
华宇软件溯源业务有望爆发
 
· 老明星盖过嫩网红 科技圈流行复古
· 百年人寿河南安阳中支为爱徒步
· 徐福记为儿童节备下六一超大福利
· 计算机板块题材股或有超额收益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