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大巴租赁成旅游租车行业热门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5-12 20:10: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2日讯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记者通过成都的一些租车公司了解到 ,成都旅游租车价格平稳,大巴租赁成大家热门选择。各租车公司迎来了一波生意的高峰。

  “平时家庭租车比较少,但是每到年节都会增加。我们公司有20多辆车,不少车型都被预订出去了。”在建设路的一家租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虽然租车市场升温,但是价格并没有大幅度涨价。例如宝来、速腾等车型的价格为170元每天,和平时差不多。

  “价格方面,多数市民可以接受。顾客里有不少常客是提前很久就订车的。”该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外出旅游还用车量的增加,大巴租赁也非常火。据了解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年增长速度约为20~30%,日前有业内人士做出过保守估计,认为到2016年,大巴出租市场的租赁车辆需求将达到30万至40万辆,营业收入将达到180亿元。“而目前国内的租车公司中80%的运营车辆不足50辆,70%的企业正式员工人数不足5名,10家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所占市场份额不足10%,产业集中度低。”成都大巴出租市场更是如此,如此看来成都汽车租赁市场的前景很广阔。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在市民租车的过程中,一定要详细看清合同中的一些细则。即使购买了保险,租车人仍需要自行负责车辆上财物的安全。一些承租车辆发生事故所造成的损失中,1500元以下的由租车方自行承担。也就是说,车漆被蹭掉一块,玻璃和车灯不小心弄碎了,这些都不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市民需要自己出钱修理。

  (吴伟)

 
 
 
推荐阅读
 
创新科技将是川港重点合作领域
电影阿修罗戛纳节上曝光天地交合版概念海报
鼎食聚联合美国运通推出第三届臻味品鉴周
华宇软件溯源业务有望爆发
 
· 老明星盖过嫩网红 科技圈流行复古
· 百年人寿河南安阳中支为爱徒步
· 徐福记为儿童节备下六一超大福利
· 计算机板块题材股或有超额收益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