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宝山太阳湾千亩蔷薇怒放 卡丁开赛添刺激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5-15 18:50: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徜徉花间的人们.JPG

徜徉花间的人们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5日讯 宝山太阳湾千亩蔷薇怒放,登山赏花之余感受一盘卡丁车,更为休闲之旅平添了一份刺激的放松。5月15日,宝山首届卡丁车体验赛在彭州宝山村持续举行,成都及周边的游客们潮涌宝山旅游景区,赏花玩车不亦快哉!

  卡丁开赛添刺激

  “这段时间,景区人气特别旺,前来太阳湾景区拍摄采风的游客超过了去年的两倍。”宝山旅游景区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蔷薇花风车节主题活动中,宝山精心策划组织了首届卡丁车体验比赛,准备了30辆全新的卡丁车,很受游青睐,年青人特别喜爱这项运动。

感受速度与激情.JPG

感受速度与激情

  在彭州湔江河谷的宝山卡丁车赛场,记者看到有很多年青人在飙车。大型LED屏上显示3号选手排名第一,成绩1分17秒。“看到这个信息后,我们几个朋友一大早就赶到了宝山村。”成都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这项运动确实新奇刺激,成都地区也只有两三家,在龙门山地区,宝山村是第一家。

  卡丁车赛场上,工作人员忙个不停。“每天都有两三百人参加体验比赛。”据介绍,宝山卡丁车体验每圈有1.5公里,跑三圈84元,跑四圈100元。

  浪漫蔷薇酿爱情

  5月上中旬,正是宝山太阳湾蔷薇花盛开的季节。每逢蔷薇花开,总会演绎浪漫无际的爱情故事。

浪漫蔷薇酿爱情.JPG

浪漫蔷薇缘聚有情人

  在同事、闺蜜的陪同下,达州女孩唐紫忆慕名来到宝山村。刚坐上观光摆渡车,驾驶员李强便引起了小唐的注意。小唐开心外向,李强也不同一般驾驶员沉默寡言。李强一边介绍太阳湾的风景,一边讲解宝山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小唐知道了李强的三重身份:景区副经理、驾驶员兼讲解。

  “来的时候,谁会想到会有意外的惊喜和收获呢?”回想起当初的情景,小唐高兴地说。后来,他们通过网络交流和多次接触,成了一对浪漫情侣;如今,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一次次“意外”的旅程,一次次眼神的碰撞,说不定就是一次不期而遇的幸福。

  蔷薇花开,幸福绽放。在宝山景区,类似的浪漫旅程正在持续上演。幸福本是用来憧憬和眺望的东西,此时此刻却又如此真实。人们在蔷薇花中偶遇,在蔷薇花中收获幸福。(代朗)

 
 
 
推荐阅读
 
宝山太阳湾千亩蔷薇怒放 卡丁开赛添刺激
大片会计刺客曝预告 本阿弗莱克诠释天才怪胎
为电影美好的意外造势 陈坤首次触电直播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启动低碳健康季徒步活动
 
· 调查发现保险消费已是成都市民新常态
· 甲骨文云战略助力企业驰骋云端
· 成飞集成汽车工装和锂电池成核心
· 太平人寿闪电保单贷款助雅安客户解困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