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丝路梦摩旅行布达佩斯启动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5-18 12:11:3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8日讯 “美丽中国——丝路梦·摩旅行”中匈摩托车手重走丝绸之路骑行活动日前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发车仪式。

  据了解,活动由中匈各一位摩托车手组成,将历时3个月,穿越古丝路沿线超过30个国家,总行程超过5万公里,车队5月底自新疆进入中国。在中国行进途中,将全景式展示丝路沿线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壮美河山,详细介绍“一带一路”历史沿革、现状及发展前景,全面介绍中国旅游业发展成就、旅游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就旅游与扶贫、环保、文化交流等进行深入报道。

  100个旅游目的地榜单公布

  国人最向往毛里求斯

  据蚂蜂窝旅行网: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与蚂蜂窝旅行网公布了一份包含了100个全球旅游目的地的榜单。在这份榜单上,毛里求斯、清迈、北海道、大溪地、塞班岛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与此同时,一些曾经相对小众的旅行地,也开始以“热门”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在最终评选结果中,最受中国游客向往的世界目的地前十分别是:毛里求斯、清迈、北海道、大溪地、塞班岛、巴黎、圣托里尼、斐济、威尼斯、大堡礁。从投票开始,毛里求斯就一直领跑。近两年来,蜜月旅行的热潮让毛里求斯的旅游关注度呈几何态势上升——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蚂蜂窝自由行交易平台所售毛里求斯相关旅行产品中,89.9%的出行者为情侣(夫妻)档。

  蚂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表示,中国旅行者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传统的旅游产品和旅行方式,更多呈现个性化趋势,那些曾经的小众目的地、另类行程及“玩法”,如今备受追捧。

  西部自驾车

  旅游联盟成立

  据青海新闻网报道,“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近日在西宁成立。来自乌鲁木齐、兰州、银川、西安、拉萨、昆明、成都、桂林、郑州、洛阳、开封等多个城市的政府、旅游部门领导及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协会、自驾游协会、汽车俱乐部、车友会负责人,旅游界行业专家、自驾达人共300余人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近年来,西部地区特别是西北各城市在旅游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早在2004年就成立了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在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开发精品线路、推动区域旅游一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共有26个城市和240个自驾游组织代表参会,围绕西部自驾车旅游发展共同关心的问题积极探讨,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信息互通、产品共推等方面取得务实有效合作。

  下月成都旅游

  可“网购”导游

  据《成都商报》报道:成都导游服务平台计划于6月1日起正式上线并启动试运行,在成都市范围内实施导游自由执业试点。届时,游客可通过该平台预约导游服务,并实现支付、点评导游,导游服务得好不好,游客都能在平台上一目了然。

  用户可在提交电子行程单后,查询导游信息,发出导游需求邀约、预订导游服务、线上签订服务协议等。游客可以在系统里查询到导游的从业经验、带团记录、诚信档案、价格、导游证号等信息。

  而在用户支付系统方面,用户与导游签订服务合同后,将签订的服务费用支付至第三方支付平台,先由平台托管,等行程结束后经双方确认,平台将立即支付服务费至导游员账户。

  (吴伟)

 
 
 
推荐阅读
 
富临精工拟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香港名导马伟豪执导 我们的十年暑期上映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 中业科技三连亏为啥发行价格高
·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健康徒步活动
· 四川科技小巨人发力
· 小燕子黄奕玩跨界 大手笔投资医美行业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