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世航会将于九月在成都举行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5-20 12:15: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0日讯 今年9月24日至27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简称“世航会”)将在成都举行,预计将有全球350多家航空公司、1200多家机场、200多家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共计3500余名代表参会。

  本届“世航会”包括主旨演讲、战略高峰论坛、旅游高峰论坛、一对一会谈、展览展示等一系列内容。其中,旅游高峰论坛是本届大会新增内容,将邀请业内专家及高层共同探讨旅游、航空及经济的联动发展议题,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国际购物天堂”创造新契机、谋划新发展。

  据悉,离举办时间还有4个月左右,展台的位置基本预定满。目前,全球已有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卡塔尔航空、新西兰航空等92家航空公司,英国希思罗机场、德国柏林机场、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等279家机场,澳大利亚旅游局、日本国家旅游局等15家国际旅游机构注册参会。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航年度盛会,“世航会”被誉为全球民航界的“奥运会”。成都是继2009年北京之后第二个举办“世航会”的中国城市。

  (吴伟)

 
 
 
推荐阅读
 
升达林业扩张清洁能源业务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低碳健康季公益宣传
太平人寿德阳中支公司积极参加金融宣传活动
徐峥客串北京人在北京 加盟颜叔天团拼才华
 
· 银联商务推出智能终端支付服务
· 电影赏金猎人路演 官方称票只请不售
· 国资委启动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宣传月
· 都江堰中国旅游日倡导文明旅游道德风尚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