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南非宣布在华增设五个签证中心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5-27 23:45:2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7日讯 为方便赴南非的中国游客办理签证,南非宣布自5月6日起在中国增设五个签证中心。这五个签证中心分别位于沈阳、武汉、西安、杭州和济南。加上此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开设的四个签证中心,南非目前在中国共有九个签证中心,范围覆盖了中国北部、东北、中部、西北、东部和南部地区。

  南非方面表示,自2016年1月4日以来,过境南非前往六个邻国将不再需要过境签证。签证必须由申请人本人或通过有资质的旅行社申请,指纹生物识别信息只需在入境时在南非口岸进行采集。

  根据南非签证中心的规定,申请人必须根据护照签发地来提交申请。所有的签证申请必须根据护照签发地前往各自所属领区的签证中心进行提交。若申请人属于北京领区,申请人可在北京、成都、沈阳、武汉或西安的签证中心递交申请。若申请人属于上海领区,申请人可在上海、广州、杭州或济南的签证中心递交申请。为了提高签证申请效率,强烈建议申请者到离护照签发地最近的签证中心进行申请。

  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供诸如临时居住证,单位雇用证明等可以证明其无法在所属领区递交签证申请的证明信息。(蒋亮)

 
 
 
推荐阅读
 
自行车迷节骑进绿色蒲江 集印章可赢奖品
银联推加油站快速刷卡解决方案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举办低碳健康季行走竞赛
华夏保险用大爱温暖仁寿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
 
· 南非宣布在华增设五个签证中心
· 四川第四届儿童电影周萌趣来袭
· 眉山泡菜产业又一重大科技成果
· 吃购娱住一条龙 今夏澳门好耍有点多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