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四川安全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旅游奏响韩国首尔 韩语版微电影上线

http://www.jrtzb.com.cn/ 】 【2016-06-01 09:05: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日讯 韩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27日下午17点,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2016年日本、韩国旅游营销系列活动之“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四川旅游(首尔)推介会在韩国首尔总统大酒店举行。现场宾客云集,友朋熠熠,120余位社会各界嘉宾汇聚一堂,气氛热烈。推介会上,四川旅游代表团准备充分,元素丰富,从不同的角度对四川旅游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总领事董敏杰、韩国国会议员吉炡宇、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政策官尹阳秀、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主任李保荣、首尔市观光协会会长南尚满等嘉宾出席推介会。韩国旅游业协会、韩国饭店管理协会、韩国会奖协会等全国性知名协会,韩国哈拉图尔、模特图尔、BINARITOUR等60余家旅行社及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活动。

  “中韩两国今年互为入境旅游提升最快的国家,四川入境旅游在韩国的持续发展见证了中韩友好邦交”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总领事董敏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仅凭大熊猫,四川就已经足以令人心旷神怡,更何况拥有如此众多的旅游资源,更让人心动难忘”,韩国国会议员吉炡宇先生在致辞中难掩激动。

  四川旅游代表团团长陈立祥先生在会上做了精彩推介。他说,“四川拥有除了海洋之外的几乎所有的旅游资源形态。四川,对韩国客人拥有大海一般的欢迎情怀。四川与韩国的旅游友好往来就是'国相交、民相亲'的最佳见证”。会上,成都华美国际旅行社代表做了四川旅游产品推介。同时,由该社根据线路产品特点拍摄的微电影《爱,要趁现在》,贴心推出韩语版并正式上线。

  伴随川剧变脸、茶艺表演、幸运抽奖纷纷登场,推介会的气氛达到高潮。推介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手持熊猫,用韩国最豪迈雄壮的方式为四川旅游握拳助威,并齐声高呼“fighting(加油)”,四川旅游在韩国首尔发出了最强之音!

  (吴伟)

 
 
 
推荐阅读
 
科大讯飞估值具备上行空间
仲量联行与国际设施管理协会发布设施管理行业报
乐视声明驳斥媒体虚假报道 股民举报长江商报
动作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有望引进中国
 
· 华鹏飞推进物流智能化
· 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八月在蓉举办
· 轻客入驻成都太古里 蓉城从此多骑趣
· 张国立徐帆再度携手 为海底总动员二献声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