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安州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耍安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29 11:22:24】 【来源:封面新闻】

  “来安州?耍安逸!”7月26日至30日,四川绵阳市安州区举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千佛消夏节。据介绍,第二届千佛消夏节,是安州区针对“生态宝库、康养千佛”的文旅资源和产品特质,量身策划的一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全国文旅产业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为有效止损、补损,加快文旅行业复苏回暖,安州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年初便围绕“来安州·耍安逸”这个文旅品牌,针对性地策划了绵阳市安州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据介绍,本次集中活动从7月26日开展至7月30日,持续5天4夜,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整个活动贯穿全年,分为春赏花、夏纳凉、秋观景、冬玩雪四大板块,涵盖幸福七里桃花节、“超凡脱俗”民宿节、“洋马路”消夏啤酒节、美食狂欢节等28项活动,实现了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

  此外,活动还将通过沉浸式体验、展陈展演、互动娱乐、美食品鉴、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以切实满足游客多元化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游客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以文彰旅、以旅载文、文旅融合,近年来,安州区坚定“旅游富民”不放松,坚持将文化演艺、赛事节会、乡村美食、温泉康养、乡村民宿和激情漂流等旅游业态有机融入,吸引了群众和社会的广泛参与,促进了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全链条升值,加快打造“国内知名、西部一流”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我们的总体发展目标是按‘一心、三带、五区’的空间布局文旅产业,以城区为核心,打造三大产业带和五个产业集聚区,联动乡村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一体发展。”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暨全域旅游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虎表示,安州文旅将在发展中不断学习借鉴、勇于开拓创新、迅速补齐短板,借助全域旅游创建的东风,做实做亮“来安州·耍安逸”的文旅品牌,努力推动安州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再呈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记者 姚茂强

 
 
 
推荐阅读
 
食用菌变小康菌 四川白朝乡的科技致富经
看彭州如何成就龙门山柒村民宿产业园
成都高新区加快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
五十多万元理赔款 改变了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 上海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
· 厦门彭州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厦举行
· 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 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超三十五万亿元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