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华大学迎来第二个甲子首届学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8 17:48: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西华大学迎来第二个甲子首届学生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致欢迎辞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8日讯 九月的校园,秋色渐浓,丹桂飘香。迎着蒙蒙细雨,9月28日上午9:30,西华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临江苑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树根,副校长许州,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刘小兵、余孝其、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开启新征程 载着重托与厚望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边慧敏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天的相聚是来之不易的。西华大学已走过了一个甲子的光辉历程,在这值得纪念的60华诞之际,大家成为新一代的西华学子,从这一刻起,同学们的未来已经承载着学校的重托与厚望。希望新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航程,在西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期待大家和西华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校长刘树根作了题为《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华逐梦想》的讲话。刘树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选择西华大学作为人生新征程的起点。他说,从今天起,同学们作为西华进入第二个甲子的首届学生,将与西华共奋进;同学们也是自己到西华工作后迎接的第一批学生,大家共同努力,使西华更加美好。他对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晓大学真谛,传承西华精神,找准梦想起航的坐标点;二是不负青春年华,潜心学习钻研,为追寻梦想打下基础集聚能量;三是涵养家国情怀,牢记西华校训,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尽快进入角色 成就奔腾的生命

  教师代表、经济学院徐雷老师向全体新生致辞。他鼓励同学们以课程学习为基础积累专业知识,通过自主学习培养通识才能,围绕自己的学科专业和兴趣,有选择地多元化地摄取知识。希望大家尽快融入角色,拥抱这一段重要的人生旅程,做好一个大学生学习的本职,扎实地打下基础,成就奔腾的生命。

  校学生会代表、西华学院徐万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倡议新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努力学习,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积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在西华的学习生活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扬帆远航 未来可期

  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张祎宸作为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作为一名已从西华本科毕业的学生,也作为西华研究生的一名新成员,他倍感激动和自豪。未来的时光里,他希望同学们共同砥砺前行,用科学的态度开拓自己的学术之路;刻苦钻研,用奋斗的姿态校准未来的方向;担当大任,用成绩见证人生的价值,继续为西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管理学院2020级审计学专业吴晨茹同学作为本科新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努力全面发展自我,矢志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

  开学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赵毅)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
都江堰开启古堰邀明月盛世迎国庆活动
电视剧经山海开机 王丽坤挑战年轻基层干部形象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十月底在泸开幕
 
· 西华大学迎来第二个甲子首届学生
· 彭州市举办榜样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 泰康加班宝为职场人奋斗期保驾护航
· 甘孜石渠两项农产品喜获国家地理标志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