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蒲江防疫战地的元宵格外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08 17:34:2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3.jpg

汤圆送到战役一线

12.jpg

今天的汤圆格外甜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8日讯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灯节”,民间要点灯盏,又称“送灯盏”,吃汤圆,赏花灯,热闹年年如此。今年,没有万盏花灯,没有街市繁华,疫情当前,团圆变成了心照不宣,变成了遥望相守。在成都市蒲江县成佳镇,有一份特殊的“元宵”正在传递。

  早上8点,阳佳茗苑农家乐的老板杨洋,他们一家人已经准备好了煮汤圆的汤锅材料,要给卡点值守的战友们一碗“热腾腾的惊喜”。“距离远,我就现场煮,保证让大家吃上热乎的!”

  为了让大家吃上安全放心、暖意融融的汤圆,在下锅前,杨洋仔细的给所有餐具消了毒,并且贴心的制作了“佳阳茗苑外卖安心卡”,上面记录着装餐、配送等3个人的姓名及当日体温。食品安全可追踪、装餐安全可追踪、配送安全可追踪,“放心!我们的外卖绝对安全!”

  白嫩嫩,圆滚滚,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了。一家3口配合着将汤圆送到了每一位卡点值守的战友们手上。成雅高速路成佳卡点、石象湖服务区以及成佳镇域内多处交通卡点都收到了来自他们一家3口的“爱心汤圆”。

  “今天正月十五哦,差点忘了,这汤圆真甜”“没想到一大早还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虽暂别了家人,但还有这么一群可爱的战友们,这个元宵也算团圆了。”卡点上的人们忙忙碌碌,原本在家团圆的汤圆今年却换了战地,只为让万家团圆吃上“定心汤圆”。

  “我们负责守护,请你们替我团圆!”

  2020年的开头太苦了,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约而至,愿以后的每个日子,都是芝麻豆沙馅的甜。(赵毅)

 
 
 
推荐阅读
 
战疫寒冬白家送暖 成都菜篮子很稳定
新世界孙红雷霸气审讯犯人 张鲁一当狱长
聚焦硬科技企业 富国中证科技低位发行
四川群防快线上线 联手腾讯助数字防疫
 
· 蒲江防疫战地的元宵格外甜
· 爱情公寓五即将迎来终局
· 把握医药股三条投资主线
· 反弹主线渐显 公募深耕科技成长板块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