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四川经合局携手川大共建实践基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9 10:23:26】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周圆韵)7月6日,省经济合作局与四川大学举行了共建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切实加强部门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晏世经出席并致辞。

  陈光浩表示,此次双方签订共建实践基地协议,将把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理论优势、人才优势和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的实践优势、专业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开创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晏世经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省经济合作局签订共建实践基地协议,旨在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借鉴政府机关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在人才交流与培养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的、高质量的人才保障。

  记者获悉,作为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与国内机构合作建设的第一个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积累经验成果,形成良性互动,探索建立高校和政府机关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四川省校地合作的典范实习基地。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政策性信贷产品放贷超九亿元
保险公众宣传日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组织无偿献血
中意人寿在川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入活动
国企改革推升级版 下半年将多策连发
 
· 四川经合局携手川大共建实践基地
· 长三角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在线新经济
· 乔振宇上节目带娃做饭火力全开
· 蓝迪小程序上线提供六学段在线课程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