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川酒叙府核心大单品亮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9 19:25:14】 【来源:四川经济网

  8月17日,川酒集团叙府股份公司在成都举行了“千场品鉴、万人品评”活动启动会。200余位企业领导、行业嘉宾、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叙府核心大单品的亮相。

  从老银花到新金花,叙府一路逆势上扬

  会上,川酒集团叙府股份董事长李高和对叙府2020年上半年进行了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疫情使酒类行业进入到一个新的调整期,酒类行业‘消费回归理性,产品回归品质,品牌回归价值’成为主旋律,拥有更加优秀品质的白酒品牌会拥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今年上半年,叙府实现了营收和销量的双增长,逆势上扬!”

  历史上,叙府曾以良好的品质获得国家银质奖章,在宜宾当地,被亲切的称为“小五粮液”,是当地人最喜欢的口粮酒之一。2018年,川酒集团与叙府股份强强联合,拉开了叙府迈入新时代的序幕。在川酒集团的全产业链赋能下,叙府发展强劲,2019年,叙府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45%,同年获得川酒“十朵小金花”称号。

  而此次叙府核心大单品的推出,凝聚了叙府四十年匠心沉淀,承载了牵手川酒集团后的三年厚积。李高和强调说,核心大单品是对叙府文化的传承和再演绎,并且在保留叙府系列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对产品品质、产品形象、品牌文化进行了三重升级。以品质为基础,以川酒集团和川酒研究院优势赋能为翼,未来必将前景广阔。

  秉承匠心,让产品回归品质本身

  川酒集团总工程师杨官荣、叙府酒业总工程师彭礼群、川酒研究院院长赵金松也在品鉴会上致辞,从产区优势、匠心酿造、技艺坚守等方面,分析了叙府优势和大单品品质特点。其核心理念之一,就是“让产品回归品质本身,成为一种纯粹。”

  那么这款被寄于厚望的”叙府“核心大单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品质升级,毕四十年匠心于一酒。

  匠人匠心的纯手工打造。在品质上,“叙府”核心大单品在生产工艺上,由12位老酿酒人总工龄超300年的匠人班纯手工打造。

  中国白酒大师领衔匠作。在勾调工艺上,由中国白酒大师彭礼群领衔,多轮调酒,优中选优,通过上百轮以上品评,经历一年九个月,产品酒体才基本定型。

  珍藏老酒的岁月醇厚。大单品在原酒,只选用叙府1979年扩建时的陈年老窖酿造,按照1:2:3的比例选择10年、8年、6年基酒,以三十年以上老酒作为调味酒,更多老酒的加入口感更为醇厚。

  强大的酿酒及藏酒优势。叙府拥有翠屏山森林公园产区和李庄园区两大生产基地,年产优质浓香型白酒5万余千升。更可贵的是,在翠屏山酿酒基地,叙府拥有一座由天然洞穴改建的藏酒库,洞内恒温恒湿,透气性好,十分有利于储酒醇化。

  川酒研究院技术支持。川酒研究聚集了大量的白酒专业人才,并与多个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可持续为川酒集团所属企业提供白酒酿造技术支持。与此同时,川酒研究院院长赵金松对叙府核心大单品酒体风格给予了“源自五粮,醇厚味长”的点评,赞其为“酒都宜宾白酒风格的典型代表”。

  文化升级,与时代精神紧密契合

  今日中国,在时代的变革中奋勇向前,不断突破,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上越走越强,各领域都涌现出无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国家,社会、企业及个人,都在不断超越自己,做得“更优秀”。因此,投身时代洪流中,“叙府”核心大单品品牌定位精准明确,将“美好的时代,值得更优秀的你”的品牌精神与时代精神紧密契合,围绕个人命运与时代发展的表达,第一时间抢占消费人群的心智。

  只有把品质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把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胜势,才能在新时代占有一席之地。对此,行业专家表示,“在叙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文化的塑造和品牌的推广就成为了叙府产品价格线上延的关键因素。”

  “53333”发展战略全面展开,为核心大单品保驾护航

  市场从来不是一个点的胜利,“叙府”核心大单品的推出,必须要有相应的配套支持,才可能真正实现“乘风破浪”。以品质为核心,以文化为突破,以改革为支撑,“叙府”核心大单品的推出,是叙府股份在厚积三年后的“首鸣”之作,也是叙府改革的深化继续。

  在品鉴会上,叙府股份展示了自己的“53333”战略,即叙府要用5年时间,即到2025年,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做到三个引领:即品牌引领、品质引领、模式引领;实现三个提升:即实现品牌价值升级、品类价值升级、品牌形象升级;推动三个转变:即省内外市场结构转变,由省内、省外市场占比7:3转变为3:7;产品结构转变,由中低端、中高端销售占比7:3向3:7的转变;厂商利益分配结构转变,从以前厂家、商家7:3向3:7的转变。

  品鉴会上,叙府宣布将从今年8月份开始到明年春季糖酒会,通过近一年的造势行动,勾勒并呈现叙府核心大单品的独特价值点,赢得消费者的好口碑,铸就次高端白酒的新标杆地位。所有联动的措施,将使叙府产品具有更强的消费属性,更强的竞争活力,站稳300-400元价位段,积极培育500-600元价位段,紧紧盯住1000元价位段。从而在白酒次高端市场大放异彩,剑指中国白酒次高端之王。

  落实“三最”愿景,实现川酒跨越式发展

  川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勇在大会上致辞时表示,川酒集团一直秉承“平台、互利、共赢”的理念,通过整合资源、聚集力量、深度耕耘,为大家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2020上半年,川酒集团集团实现营收67亿元,同比增长20.35%;实现利税2.3亿元,同比增长34.39%。酒业板块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35.71%。再过5年时间,川酒集团预计原酒板块营收将达到100亿元,成品酒板块营收100亿元,酒类经销300亿元,总共500亿元,进而迈入中国酒类企业第一方阵。

  目前,川酒集团正在围绕集团“三最”愿景而稳步发展,通过整合优质酒企、建设生产基地,为全产业链提供优质原酒和酒体研发、品牌管理、技术指导等一系列服务;通过“花生战略”精耕地方市场,营造“地方人喝地方酒、川人喝川酒”的从众效应;通过“酒仓”新零售模式,打造世界知名产区品牌酒的新零售形式,集团已经是全国唯一能同时经销17大名酒和众多世界名酒的经销商。

  曹勇强调,正是因为厂商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让川酒集团的发展之路变成了一条康庄大道,让川酒及旗下品牌的表演舞台显得更加宽广和精彩。未来,川酒人将继续推进川酒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同创造叙府的灿烂和辉煌。

 
 
 
推荐阅读
 
我国成功改造载重三百吨无人矿用卡车
德云斗笑社启航 内部集结角逐德云新一哥
泰康举办首届长寿时代论坛 发布四大解决方案
美对华发动科技新冷战是为选举政治服务
 
· 鲸碳之歌对白设计与短视频改编竞赛落幕
· 彭州市综合执法局紧急驰援金堂
· 彭州桂花群众义务畅通蒲新路蟠龙村段
· 完善布局 贝特瑞锤炼新能源材料尖兵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