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 泰康及时推出爱心保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1-31 18:36: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1月31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康在理赔及服务方面采取多项优惠措施的同时,1月30日,泰康宣布专门改造原有产品,及时推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险产品——“泰康爱心保”保险产品计划,在原有意外险产品基础上新增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身故或致残的赔付责任,以帮助更多人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风险。同时宣布成立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资助流行病的预测和防治体系建设。

  泰康爱心保保险产品计划在现有《泰康e顺短期意外伤害保险》的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障责任基础上,扩展责任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扩展责任后,产品拥有四大特色。一是责任升级:保障意外,同时也保障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伤残;二是高性价比:保险期间一年,每份保费仅一百元,保额二十万元,每天不到三毛钱。成人最高可购买五份,最高保额一百万元;三是覆盖人群广:出生满三十天到七十岁都可以投保,覆盖各个年龄段;四是投保便捷:爱心保可微信投保,线上交费,客户足不出户就可购买,简单易操作。

  同期,泰康针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台医疗险四大贴心举措体现人文关怀:取消三十天观察期、取消免赔额、提前预付赔款、取消医院级别限制,力争快赔。

  泰康同时宣布成立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首期出资一亿元,泰康爱心保承保盈余也将全部捐赠于该基金。帮助基础体系建设,包括保险、预测、分级预防、生物科技推动研发、个人健康卫生教育等一系列的动作。与全国人民携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以及防治流行病贡献力量。

  从2003年抗击非典,到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泰康始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保险大爱。泰康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依托大健康产业生态的雄厚实力和专业能力,此次改造推出低保费的新型冠状病毒保险产品爱心保,感恩回馈社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泰康将传统的虚拟保险业务延伸到实体的医养健康服务领域,形成保险支付端和医养服务端两大体系,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夯实推进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商业模式,全方位满足长寿时代人们的健康与财富管理需求。(蒋亮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 泰康及时推出爱心保
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 泰康及时推出爱心保
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 泰康及时推出爱心保
网上义诊上线 成都科技赋能疫情阻击战
 
· 疫情防控面前 彭州交通最美逆行人
· 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启动运营
· 四川首个新冠心理防护手册大众版出炉
· 彭州小石志愿者疫情面前见真情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