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坚持精准扶贫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1 17:57:5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日讯 百年人寿是2009年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百年人寿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其创业发展的每一步都与国家的命运和梦想紧密相连,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国家扶贫攻坚的战略大局中。

  日前,百年人寿“扶贫志愿者”小组在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总的带领下来到三户贫困户家中,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与张女士、刘女士及郭先生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三户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信息、家庭收入情况、致贫原因等生产生活上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脱贫打算等问题。志愿者在交谈过程中认真记录了三户贫困户的情况,同时与三户贫困户共同谋划脱贫计划,寻找脱贫致富的出路,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好政策,坚定他们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困难,早日脱贫。

  根据江西银保监据下发的《江西银行保险业2019年普惠金融行动方案》,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你我同行”精准扶贫活动将作为一个长期的公益活动,以季度为周期帮扶三户贫困户。此项活动前期由企划室成员前往扬子州上房村村政府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到真正需要帮扶的人群中,并且与当地村支书等建立了联络机制,期望做到精准扶贫基本原则,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投入到精准扶贫当中去,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百年人寿将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业“社会稳定器”与“经济助推器”的重要作用,以诚信、创新、稳健、进取、关爱和和谐的核心价值导向服务于国家战略,打造“百年老店”的愿景,实现“悦客户以服务 亲员工以眷顾 馈股东以价值 报社会以和睦”的使命责任。(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萨顶顶代班任班主任 新声校际联盟唱出摇滚青春
受新冠疫情影响 成都办公楼空置率小幅上升
美团去年首次盈利 今年一季度又现亏损
成都火锅店用上科技神器人脸识别测温机
 
· 彭州市文旅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云签约
· 硅宝科技净利翻番 拟十股派一点五元
· 烟火气市井味重现 春暖花开耍成都启幕
· 重疾无情 百年人寿却能让爱延续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