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漳州开展客户服务节公益跑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1 17:58: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日讯 百年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乐活百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本次客户服务节将组织为期三个月的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客户在炎炎夏日体验百年人寿清爽舒适的服务。

  7月5日上午,百年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客户服务节活动,邀请客户在花开烂漫的漳州碧湖公园参加“2019年客户服务节公益跑”活动。

  活动现场,天朗气清,参加公益跑的20名客户活力十足,热情洋溢,在阳光的照耀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人注目,吸引着过往众人的眼球。大家一路奔跑,不畏高温,激情四射,积极宣传百年品牌文化,树立百年服务形象,让社会大众进一步认识百年,了解百年,信任百年,让百年人寿的正面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客户节正值百年人寿成立10周年,十年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百年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借助客户服务节的契机,以“十年服务同行,百年乐活相伴”为主题,通过客户服务节“十周年服务特别企划活动”、“寻找百年有缘人活动”、“我为百年送祝福活动”、“百年健康新生活”等线上、线下活动回馈客户,传递关爱使命,凝聚乐活力量,向百年人寿的客户和社会公众传递健康、快乐、环保、永续的生活态度,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科技的服务的同时,关注客户身心健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萨顶顶代班任班主任 新声校际联盟唱出摇滚青春
受新冠疫情影响 成都办公楼空置率小幅上升
美团去年首次盈利 今年一季度又现亏损
成都火锅店用上科技神器人脸识别测温机
 
· 彭州市文旅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云签约
· 硅宝科技净利翻番 拟十股派一点五元
· 烟火气市井味重现 春暖花开耍成都启幕
· 重疾无情 百年人寿却能让爱延续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