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淄川支公司开展客户节职场体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1 17:58: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1日讯 一生相守,百年相伴。在百年人寿十周岁生日之际,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百年人寿淄川支公司举办 了“十年服务同行,百年乐活相伴”——客户节 “职场客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共开展2场,共计邀约客户53人,每场活动现场气氛欢快。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公司宣传片,客户有序进场后,主持人向在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获得荣誉及公司此次客服节活动的内容,并向各位客户介绍了公司举办客服节活动的意义,通过现场进行问答活动,活跃全场的氛围。

  淄川支公司区经理结合身边案例,向在场客户讲解了健康知识及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现场客户均表示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为回馈公司新老客户,公司引进妙健康体检仪,在给客户介绍了体检仪器后,客户都表示特别感兴趣,迫不及待的要检测一下自己的健康状况。

  客户在进行体检时自觉排队,业务员在一旁协助查看体检结果,并帮助客户分析问题所在及今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大部分客户表示体检结果与近期出现的身体状况相符,并主动咨询公司健康产品。

  活动在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表示赞许。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年人寿淄川支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萨顶顶代班任班主任 新声校际联盟唱出摇滚青春
受新冠疫情影响 成都办公楼空置率小幅上升
美团去年首次盈利 今年一季度又现亏损
成都火锅店用上科技神器人脸识别测温机
 
· 彭州市文旅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云签约
· 硅宝科技净利翻番 拟十股派一点五元
· 烟火气市井味重现 春暖花开耍成都启幕
· 重疾无情 百年人寿却能让爱延续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