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直付专员耐心为客户理赔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6 10:37: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6日讯 五月的成都已进入炎热夏季。17日下午,百年人寿直付专员接到客户电话,称明天将办理出院手续。双方预约好周一上午九点半在医院进行直付速赔服务。经查,该客户于2017年4月投保百年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及百年附加住院津贴型医疗保险,本次是其首次出险。

  18日上午九点,直付专员带着精心为客户准备的水果来到客户就诊医院,因客户刚做完手术不能久站,就主动帮助客户办理出院手续。医院出院办理人员众多,直到中午11点20分出院手续才办理完成。随后直付专员通过百年人寿企业微信中的移动理赔程序,为客户办理直付速赔。下午13点30分,900元医疗费用报销加上1400元住院津贴,共计理赔款2300元便转入客户银行卡中。收到理赔款后客户第一时间向直付专员表示感谢,“这么热的天,你们还特地来医院看我,帮我办理出院手续。我很感动,你们百年的保险是真的买对了!”

  直付专员后来告诉理赔人员,说这是她第一次为客户全程办理直付速赔服务,在办理过程中难免有些紧张。但是当客户理赔款到账后,她个人的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能成为直付专员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让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不管再苦再累我都要将这项有价值的工作不断延续下去,让更多客户体会到我们百年人寿优质的理赔服务!”(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人保财险助力 线上表决为电梯管家摁下快进键
百年人寿广汉支公司尽心服务客户喜获锦旗
上海南部科技创新核心区建设加快成型
王俊凯被摇滚乐手花式夸赞 暖心总裁再上线
 
· 大数据赋能供需接力 产业链畅起来
· 创造营首次顺位晋级排名发布
· 四川省浙江商会结对帮扶米易县脱贫
· 成都数字消费季启动 阿里五千万打头阵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