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四川省浙江商会结对帮扶米易县脱贫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3 10:04: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3日讯 5月22日下午,四川省浙江商会结对帮扶国家挂牌督战的米易县脱贫攻坚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四川省浙江商会及其所属会员单位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捐款41.04万元,定向用于国家挂牌督战的攀枝花市米易县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撒莲镇金花塘村的脱贫攻坚项目。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翁蔚祥理事长、四川省浙江商会陈朝钦会长、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工作组林宝义副处长、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社扶处覃佳副处长、四川省扶贫基金会陈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共四川省浙江商会总支部委员会方炜炎书记、四川省浙江商会刘良绪秘书长,以及两会的副会长、部门负责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参加了捐赠仪式。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精准扶贫工作,并指示对工作难度大的县和村挂牌督战。四川省浙江商会积极响应国务院扶贫办、四川省扶贫开发局、浙江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对帮扶国家挂牌督战村的号召,动员商会所属41家会员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踊跃参与,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国务院挂牌督战的米易县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撒莲镇金花塘村各捐赠现金10万元,助力两村脱贫致富;并资助该两村123名特困学生一至二学年的生活费21.04万元。

  四川省浙江商会及所属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社会扶贫工作

  四川省浙江商会陈朝钦会长、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翁蔚祥理事长在捐赠仪式上分别讲话。捐赠仪式上,两会交接了捐赠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向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帮扶荣誉证书,并向四川省浙江商会赠送了“脱贫攻坚·公益先锋”铜牌。(蒋亮)

 
 
 
推荐阅读
 
京东自营房产上线北京千套渠道专属房源
四川新材料产业今年力争营收增长超一成
李宇春杨坤等众星送祝福 百对战疫新人说愿意
政协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四川省浙江商会结对帮扶米易县脱贫
· 成都数字消费季启动 阿里五千万打头阵
· 成都金融科技发展三年规划正式发布
· 国网四川电力三千多万只智能电表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