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产品成功摘下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2 22:25: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2日讯 6月22日,2020(第八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成功召开。会上,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百年鑫惠保终身年金保险在众多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彰显出百年人寿产品突出的创新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行业创新险企,百年人寿一直深耕保险创新,坚持“产品+服务”的发展战略,立足为公众提供更加个性化、全面化的保障产品。近几年,百年人寿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在完善产品矩阵、升级产品服务方面精准发力,以优质产品促进企业发展。

  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实现了交费期满溢持平,三年、五年交费年期,交费期满后,第7年保单现金价值已大于或等于累计已交保险费;此外,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保单实现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稳增额,本合同首个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等于基本保额,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各保单年度保险金额按上一保单年度保险金额的3.7%年复利递增,即:本保单年度保险金额=上一保单年度保险金额×(1+3.7%),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百年鑫惠保终身年金保险在凝聚传统年金保险优点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首先,高额首次给付。若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第五个保单周年日生存,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客户已交纳的本合同前五个保单年度保险费总额的20%向受益人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其次,稳定的终身现金流。自合同第六个保单周年日起,若被保险人在每年到达保单周年日时生存,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基本保额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再次,高流动性灵活掌握。若本合同有效且具有现金价值,经公司审核同意后,客户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公司申请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申请时现金价值净额的80%。最后,客户可选择搭配星钻账户,实现二次增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未来,百年人寿将不断推进产品创新,及时洞察保险消费者需求,积极提升产品设计能力,不断拓宽产品的广度和深度,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保险产品,让保险的保障功能惠及更多家庭。(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启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提升全球消费市场话语权 锦江春熙商圈发展升级
温江都市现代农业高新产业园云端连线
开启宽窄巷子四维空间 黑科技助数字化营销
 
· 彭州成立文旅产业联创联建党建联盟
· 极米科技摘下投影行业销售桂冠
·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禁毒宣传
· ​成渝人才手牵手 共筑青年创业之盟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