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渝人才手牵手 共筑青年创业之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2 18:04:19】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周圆韵)6月19日,“智汇两江-定义新生代影响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青年创业者沙龙暨两江·天府创业青年互动主题活动在重庆市两江新区举行。

  活动上,两江新区团工委、天府新区成都团工委联合成渝两地10家孵化载体共同成立了“成渝双城青年创业孵化载体联盟”(以下简称“联盟”)。

  据悉,该联盟将主要通过联合成渝两地孵化载体、青年创业者协会、投资机构等双创平台,通过交流、合作帮助成渝两地青年创业者对接双创资源,帮助青年创业项目孵化加速,主要形式表现为:成渝两地双创行业交流、空间高校开放日、成渝优秀青年创业者双城游学、成渝两地青年创业者创新创业大赛、成渝两地青年项目融资对接会等,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助推成渝西部内陆开放门户建设。

  据了解,目前,天府新区已经推出“天府英才计划”、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云服务平台,实现了人才服务、项目申报、科技中介、知识产权、信息咨询等21项功能网上“一站式”办理。

  “全力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强两地全方位协同,成渝两地广大青年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中坚力量、是唱好“双城记”的主角担当。”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科创和人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开启宽窄巷子四维空间 黑科技助数字化营销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西部菜都 彭州农业链条式融资兴业富民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 ​成渝人才手牵手 共筑青年创业之盟
· 天虎云商助农直播疏附县专场圆满成功
· 越来越多科技巨头奔赴科创板
· 彭州市首届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